捉摸不定造句

1、人生中有良多事件要自己去爭奪,有時“轉危為安”,“化可憐為有幸”,也有些情形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2、他差點就沒命了,真是化險為夷,轉危為安。

3、多虧救援隊及時趕到,遇險的孩子們才轉危為安。

4、講和談判因意見分歧危如累卵,而會長從中斡旋方轉危為安。

5、房利美和房地美對於住宅市場能否轉危為安至關重要。

6、看到病人轉危為安,我為能夠幫助他度過危險而感到快樂。

7、吉姆無論有什麼危險,似乎總能轉危為安。

8、看來,多虧了糙米中的某種物質,日本海軍才轉危為安。

9、如果你身處困境,一個帥哥讓你轉危為安了,你就立即屬於他了。

10、遭遇危機如何轉危為安。

11、問題是:被爭執、排斥和猜疑死死纏繞的夫婦如何才能轉危為安?

12、在當地居民的幫助下,受傷的美國人轉危為安。

13、從目前來說,他似乎已轉危為安。

14、原本肯定要遲到情況,最後一刻轉危為安。

15、高迪奧談到德邵所管理資產規模時說,感覺它已經轉危為安。

16、露茜幾乎瀕臨死亡,但輸血以後她又轉危為安了。

17、經醫務人員的全力搶救,這名危重病人已經轉危為安。

18、請大家放心,這條錦囊妙計一定會讓我們轉危為安。

19、經過醫生精心治療,他終於轉危為安了。

20、但這種尊重,不足以妨礙他將中國看做推動朝鮮半島和阿富汗局勢轉危為安的不可或缺因素。

21、富國證券公司經濟學家,傑伊布賴森表示2011年將是美國經濟轉危為安的一年。

22、責任太重,理想過高,力不從心,反而有挫折感,應該量力而為,轉危為安。

23、以前有過人從飛機上的洞被吸出去的先例,但有經驗的飛行員往往可以轉危為安。

24、克里斯廷一賭氣辭去了工作,結果同一天找到了另一份工作;她似乎總能轉危為安。

24、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5、昨晚竹林被飛燕氣蒙了,暈倒在翠竹林裡,百合嚇壞了,急忙打120叫來醫生,緊急搶救,轉危為安了。

26、像施米茨先生這樣的投資者,是美國長期疲軟的住宅區市場可能最終轉危為安的重要因素之一。

27、ING金融市場部經濟學家馬丁?範?弗利特說:“歐元區經濟已正式轉危為安,這是寬慰而不是慶祝的理由。”。

28、亨利彼得爾雖然傷勢嚴重,但貝蒂在醫生的幫助下終於使他轉危為安。

29、但已被定位為患“政權末期症”的菅內閣究竟能否因此而轉危為安?

30、公司經營陷入困境,唯有大家同舟共濟,共體時艱,才能轉危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