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裡行間造句

1、在班上小杰專橫跋扈,很讓同學們討厭。

2、他們專橫跋扈,排斥異己,巧取豪奪,屢興大獄,給人民帶來無窮災難。

3、當地的一些頭面人物,不論他在城裡多麼專橫跋扈,他在自己鄰里中必須與同伴永遠平等相處,因為他的權力是鄰里賦予他的。

4、她的繼母是個專橫跋扈的女人,很恨她。

5、秦檜到了後來權勢更加厲害,專橫跋扈。

6、當你面對蒙冤無助的弱小,當你面對專橫跋扈的惡人,當你面對足以影響人們一生的社會不公,你就明白正義需要多少代價,正義需要多少勇氣。

7、主管瓊斯太太的確對打字室的姑娘們專橫跋扈。

8、賈似道見度宗比理宗還要昏庸,就更專橫跋扈,目無天子。

9、他口氣出現了專橫跋扈的味道。

10、他的嘴巴那兒顯得盛氣凌人。專橫跋扈。

11、領導者專橫跋扈,就得不到群眾的信任和支援。

12、由於他作風一貫專橫跋扈,所以在這次職代會上,被職工代表罷免了他公司經理的職務。

12、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3、這道數學題他怎麼也解不出來,急得抓耳撓腮。專橫跋扈。

14、專橫跋扈,文過飾非的人到頭來總是要吃虧的。

15、他專橫跋扈,別人很難與他共事。

16、相反,它一直對鄰國保持著不拘小節、專橫跋扈的態度。

17、康熙皇帝16歲那年,設計除去了專橫跋扈,不肯還政的輔政大臣,開始親躬大政,併成功地完成了四相穩定帝國政權的軍事任務。

18、突厥將領握有軍權,專橫跋扈,任意廢立甚至殺害哈里發.

19、金錢當然是一種專橫跋扈的權力,同時也是最高的平等,它的全部主要力量就在這一點上。金錢會把一切不平等削平。陀思妥耶夫斯基

20、第三類為對上級阿諛奉迎、對下級專橫跋扈的兩面形象。

21、該研究在上週末的一個管理學術研討會上公佈。在一項共有240人蔘加的線上調查中,近三分之二的人稱,單位裡的"暴君"不僅不會因對下屬專橫跋扈受到責備,反而能獲得晉升機會。

22、尤其是擔任一定職務和掌握一定權力的同志,更要注意防止那種官氣十足,動輒訓人、打擊報復、壓制民主、專橫跋扈的壞作風。

23、與此相似,在*裁國家掌權者極盡權力享樂,時間越長,變得越來越專橫跋扈。

24、矛盾在於,美國自以為是在人類普遍價值的名義下所做的一切,在太多的其他國家看來,卻是武斷的、師出無名的、和專橫跋扈的。

25、在工作上自認為有過人的才智,可解決所有的問題,亂指揮別人,訓斥同事,專橫跋扈,狂妄自大,自鳴得意,但毫無收穫。

26、可是,顢頇的霍氏集團對皇帝的新動向毫無察覺,反而依仗皇太后、皇后的特殊關係,變本加厲地專橫跋扈、奢靡越制。

27、則因將“涵洞”誤寫為“寒垛”一詞告敗;西藏隊益西措姆、馬睿彤、王文秀,也因分別寫錯“蹉跎”、“專橫跋扈”、“不遑”各考點詞而惜別書寫臺。

28、今年3月,省委第七巡視組進駐通城縣,有人舉報黎時亮的貪腐問題,說他利用職權為兄弟等親屬牟取利益,在當地十分專橫跋扈。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