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而復始造句

(1)書本中對這段歷史的真相眾說紛紜。

(2)專家對恐龍的滅絕問題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3)對於眾說紛紜的科學問題,應該採取慎重態度。

(4)對於天上的不明飛行物,人們眾說紛紜。

(5)如今半個多世紀過去了,這一史事仍然眾說紛紜,真偽莫辨。

(6)莫斯科謠言漫布,眾說紛紜,一如既往。

(7)如何妥善處理這一問題,專家眾說紛紜。

(8)德來塞作為小說家這一地位眾說紛紜。

(9)一直以來,眾說紛紜話政黨,至今尚無定論。

(10)他心平氣和,不因眾說紛紜而坐立不安。

(11)日本金融這諸多現象引起了全世界的普遍關注,眾說紛紜。

(12)然而眾說紛紜,迄今尚無定論。擇校之風愈演愈烈,社會各界的反響也愈來愈大。

(13)有關外星人事件,眾說紛紜,言人人殊。

(14)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曾幾何時,在他人的只語片言中迷茫,缺曾幾何時,沒有了找到幸福的堅強,知道你的出現,生命中有了照亮前路的陽光,我愛你!

(15)雖然它在顯微鏡下的特徵非常明顯,然其細胞起源仍是眾說紛紜。

(16)面對眾說紛紜,我應冷靜分析作出正確判斷,否則就會無所適從、“歧路亡羊”。

(17)摘要目前國內外關於民族主義定義眾說紛紜。

(18)雖然它在顯微鏡下的特徵非常明顯,然其細胞起源仍是眾說紛紜。

(19)儘管眾說紛紜,但不可否認的是戴安娜生前的確致力於慈善事業。

(20)在討論物權和債權兩者的關係時,諸子百家,眾說紛紜,但恐怕最能讓人折服的還是馬克思的歷史唯物主義學說,馬克思主義經濟學關於經濟基礎與上層建築的觀點,為物權的重要性提供了最基本的理論前提。

(21)情人節的由來眾說紛紜,其中最為多數人所認同的傳說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

(22)於是,大家都談論起俾斯麥伯爵來。對俾斯麥的看法,眾說紛紜。

(23)雖說對他健康每況愈下的原因眾說紛紜,但事實卻是不容質疑的。

(24)未聽之時不應有成見,既聽之後不可無主見。2、不怕開始眾說紛紜(3du.tw/5586071.html眾說紛紜造句),只怕最後莫衷一是。

(25)對那些有疑心的人,這就像一次競選演講,也使各路學者眾說紛紜。

(26)由於天氣與風溼痛症未有必定關係,引致痛症的原因仍然未能解釋,眾說紛紜。

(27)侯王誕是離島區另一個受重視的節日。侯王究竟是何人,現時還是眾說紛紜,一般指侯王是宋末忠臣楊亮節。

(28)司法公正是通過實體公正和程式公正實現的,對於實體公正和程式公正的關係,眾說紛紜。

(29)摘要中國器物文化中有許多"亞"形存在,但對其源頭的闡釋尚眾說紛紜。

(30)摘要諸葛亮北伐問題歷史上一向爭議很大,進而對諸葛亮的才能問題也眾說紛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