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奸犯科造句

(1) 我們對祖國的熱愛和忠誠至死不變。

(2) 假如說了一句話,就至死不變地照做,世界上沒有解約、反悔、道歉許多事了。

(3) 除了漢奸和那班至死不變的反共分子外,我們是決不拋棄任何友人的。3du.tw

(4) 決心與反動派鬥爭到底,至死不變。

(5) 他是一個認死理的人,不住樓房是他至死不變的想法,誰勸都沒用。

(6) 李翰祥將曹雪芹筆下的紅樓夢那段至死不變的愛情悲劇,重新編排活現銀幕,而林青霞反串演活風流公子賈寶玉,更是形神俱備俊朗迷人。

(7) 他效忠祖國的心至死不變。

(8) 當我遇上塞巴斯蒂,我告訴他:我要跟他到永遠,至死不變。

(9) 儘管每個人生來就有自己的一整套基因,受之父母,至死不變,但這些基因可以開啟或關閉,從而使表型發生改變。

(10) 本部講述了一對情侶至死不變的愛情故事,他們二人在人類史上最黑暗的時代度過青春年代,他們一度相愛,但卻分隔40餘載,不曾相見。

(11) 我們立下的愛的誓言將會至死不變。

(12) 無怨無悔,是您至死不變的誓言,播種知識,是您矢志不渝的信念。無論以後我身在何方,也無法減少我對您的敬佩。無論以後歲月如何變換,也無法磨滅我對您的思念。

(13) 我是個百依百順的孩子,至死不變,但只順從我自己。薩特

(14),萬曆一生也就鍾情於一個鄭貴妃,這個感情同樣至死不變,即便到萬曆四十多年鄭貴妃人老珠黃,他也從來沒有另覓新歡。

(15) 說到底,真正想把自己一生的愛情都寄託在一個十幾歲的男孩身上的女孩是很少的,但在某一段時間裡她會幻想自己的愛情會至死不變。

(16) 我們共產黨人將始終和一切真誠的三民主義者實行長期合作,除了漢奸和那班至死不變的反共分子外,我們是決不拋棄任何友人的。

(17) 隨著日軍投下珍珠港的第一枚炸彈,一段可歌可泣,甚至超越歷史時代生死的壯絕愛情悲劇就此展開,在無情戰火的衝擊下,他們愛得刻骨銘心,至死不變。

(18) 摯友是傾心吐意、金玉良言,也是隨時幫助、直言不諱;是耐心接受、勇敢維護,更是恆久不變,至死不變。

(19) 江姐被捕後,遭到敵人的威逼利誘和嚴刑拷打,但她為革命奮鬥終身的意志至死不變。

(20) 在我成長的家庭,家人都是敬畏神的。父母一生廝守,這就是一個傳統家庭,至死不變。

(21) 我把對你的承諾寫在了每一個日出日落上,讓大地的每一天都見證著我對你至死不變無悔的愛,春夏秋冬每個季節的變換都帶不走你我的牽掛。情人節快樂!

(22) 蹉跎了歲月,也蹉跎了我們的心,但我們的意志是堅定的,你是我傾慕的海,是我義無返顧奔赴的海,是至死不變愛著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