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造句

1. 人民的安危應當是至高無上的法律。西塞羅

2.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3. 在戰士們的心中人民的利益至高無上!

4. 有一個無所不在、至高無上的力量掌管這個大千世界,而你是這力量的一部分。

5. 黨紀國法,至高無上;社情民意,不可看輕。

6. 只有真理才是生活中至高無上的統治者。

7. 唯有接受真理的限制,www。3du.tw。tw我們才能得到至高無上的自由享受。

8. 人生至高無上的幸福,莫過於確信自己被人所愛。雨果

9. 美的至高無上的部分,無法以彩筆描出來。弗蘭西斯·培根

10. 生命至高無上,安全責任為天。

11. 正義至高無上的尊號。

12. 永遠謹慎乃是至高無上的價值。

13. 君主乃至高無上的法。德皇威廉二世

14. 人民的幸福是至高無上的法。

15. 人民的安全應是至高無上的法律。

16. 封建社會皇帝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17. 只要能把國家從水深火熱裡救出來,他就是至高無上的英雄。

18. 在封建社會裡,皇帝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19. "現代主義"曾是至高無上的虛構;曾是主導性敘事;曾是偉大的白日夢。

20. 鑑於你在我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尊貴地位,我決定搶個先,提前向你發去中秋賀電:薪水狂翻倍,工作不受累,花好月圓美夢隨,心想事成幸福陪。

21. 母愛,是兒時的悉心呵護;又是學習上的乏味嘮叨;母愛是一本至高無上的童真童趣的書;母愛是我生命的締造者;是千萬個孩子的“護身符”;母愛,是我耳畔時時響起的搖籃曲。

22.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文明的象徵;書,是開啟智慧之門的唯一一把金鑰匙;書,是橫渡智慧神河的一葉扁舟;書,是攀登上科學之巔的一條山路;書,是至高無上的。

23. 龍,是一種並不存在的動物,沒有為人做過什麼,也沒有人見過,可是人們,將它看成至高無上,力量無邊的神物,甚至為它燒高香,求保佑。

24. 只要我們具有能夠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赫胥黎

25. 生命是萬物的源泉,萬物來自於生命,生命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生命至高無上。擁有生命,你可以和時間賽跑;擁有生命,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生命,你能感受幸福和快樂;擁有生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26. 只要我們具有能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27. 只要我們具有能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28. 各個豪族勢均力敵,它們趁王權衰落之機,明爭暗鬥,已將國家弄得支離破碎。王權已經忘卻為了造福臣民必須控制一切的至高無上的原則,它只是在心血來潮的時候才間或想起這一原則,而且其大刀闊斧的行動往往適得其反,造成及其惡劣的後果。大仲馬

29. 權力並不是任何人任命和賦予的,而是工作流程賦予的,權威則來自於員工對你人格魅力的認可與信服。領導者有了權威,你的團隊就有了至高無上的執行力。

30. 在奧爾麥克藝術中有好似龍的形象,而"龍"是唯獨在中國的藝術中才有的,它象徵著通常體現在歷代皇帝身上的那種神聖而至高無上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