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井觀天造句

(1) 只要孜孜不倦地學習,就能成傑出的人。

(2) 成長就像老鷹練習飛翔,關鍵在於孜孜不倦的追求。

(3) 他一直都孜孜不倦地工作著。

(4) 教師,那嘔心瀝血、孜孜不倦的品格,讓我們不得不感嘆:這該是一種多麼偉大的奉獻精神啊!我常常把老師比喻成桑樹,因為它想的是別人生活得是否美好,而不是為了炫耀自己。如果沒有桑樹的品質,哪來春蠶的精神!

(5) 讀書,可以使一個人得到精神上的充實和愉悅,並孜孜不倦地去追求。是讀書,幫你埋下成功的種子;是讀書,助你孕育成功的果實。

(6) 職業本身就責成一個教師孜孜不倦地提高自己,隨時補充自己的知識儲備量。

(7) 將自己的一聲奉獻給一門職業,埋頭苦幹,孜孜不倦(造句 網 3du.tw .tw),這樣的人最有魅力。

(8) 為了提高教學水平,老師們孜孜不倦地鑽研業務。

(9) 他一學習起來就孜孜不倦。

(10) 爸爸一天到晚,讀書寫作,孜孜不倦。

(11) 她對知識孜孜不倦的追求為她帶來了渴望,更重要的是帶來了能力,她因此得以發掘並擴充套件自己身上所顯露的天才。

(12) 小田孜孜不倦地學習和實踐,現在成為業務骨幹了。

(13) 他一直孜孜不倦地學習著,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14) 自從知識開始被各種方式記載後,人們就開始孜孜不倦的開始追尋。

(15) 他平時時孜孜不倦地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對他預期很高,但考試時發揮失常讓人大失所望。

(16) 願你的追求孜孜不倦,願你永遠學而不厭。

(17) 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這位把音樂作為畢生的夢想,孜孜不倦、矢志不渝地進行追求的藝術家,在說起茶文化時,竟也是博古通今、見解精道。

(18) 爭分奪秒孜孜不倦笨鳥先飛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目不轉睛取長補短。

(19) 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20) 清晨,當我們還沉浸在夢鄉的時候,校園就敞開那充滿“書香”的大門,迎接著那些孜孜不倦的學者。走進了充滿書香的大門,就像走進知識的海洋……

(21) 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年輕的心理;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探索的種子;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孜孜不倦的動力。好奇心是學者的第一美德。

(22) 我常常望著那扇窗戶發呆,從小姑娘身上,我找到了自己所缺少的那種孜孜不倦和奮發向上的學習精神。願這燈光永遠陪伴著小姑娘,願有更多這樣的燈光亮起來,讓這些燈光照亮我們美好的明天!

(23) 人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是否掌握真理,或者自認為真理在握;決定人的價值的是追求真理的孜孜不倦的精神。萊辛

(24) 因為青春,我們的夢!青春的我們擁有幻想,插上天使的翅膀在太空中遨遊。我們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能夠孜孜不倦地讀書,盼望一舉成名。我們希望在夢想中成長,嚮往成功。

(25) 老師,他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們要感恩老師,是他們孜孜不倦地教導著我們。他們的關愛和教誨使我們無時無刻不被愛所深深地圍繞和滋潤著,無時無刻不被愛溫暖照射著。難道我們還不應該對老師深深地感恩嗎?

(26) 青春中的我們也手捧文化遺產細細咀嚼,我們渴望"觀古今於須臾,撫四海於一瞬",於是我們隨李白共聽蜀國銳的天籟之音去憧憬自然,我們隨徐霞客遊歷祖國大好河山聲嘆天地的鬼斧神工,我們更與杜甫共賞三吏三別哀嘆自古悲情,我們的青春中充滿求知與好奇。所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孜孜不倦。

(27)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是不分年齡,不分層次的,年輕人是朝氣蓬勃的美,中年人是孜孜不倦不斷追求美好生活的美,老年人是熱愛生活的美,美的元素就滲入到學校,健身房和社群老年活動中心。

(28) 我喜歡你,不僅僅喜歡你的個性,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更喜歡我孜孜不倦探索得來的歡喜。

(29) 王鈞衡和齊笑庸的兩顆心,緊緊拴在科研工作上,爭分奪秒,孜孜不倦。

(30) 在海洋和森林中的風聲賦予我們語言之前的千萬年間,我們是在漂泊、徘徊、孜孜不倦地追求著的一群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