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臥不寧造句

1、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你看,松樹是用途極廣的木材,並且是很好的造紙原料:松樹的葉子可以提製揮發油;松樹的脂液可制松香、松節油,是很重要的工業原料;松樹的根和枝又是很好的燃料。

2、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狄更斯

3、愛情就是感情的直率表白,就是歡樂和痛苦、自我犧牲和高尚、溫柔和力量的結合。

4、英國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5、女性有著過多的自我犧牲精神。這不是勇敢,倒是怯懦,是在長期的無助的犧牲狀態中養成的自甘犧牲的惰性。

6、有人說: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正是這種愛,在我的心靈的荒漠,種下一棵棵希望的樹,變為綠洲。

7、自我犧牲其實是生命的一部分。就應該是這樣。它不是需要惋惜,而是值得追求的東西。渺小的犧牲。巨集大的犧牲。一位母親去工作。以便送她的兒子上學。一個女兒搬回家住,以便照顧她患病的父親。一個男人去打仗……

8、任何崇高的道德行為,都含有自我犧牲的因素,刪除了自我犧牲,固沒有孝道,也沒有厚道,而且沒有了愛。道德就成了一句空話。

9、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10、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11、她稱讚他們的謙恭有禮,欣賞他們勇於自我犧牲的情感,以及他們無懈可擊的機智。

12、中華民族富於自我犧牲的傳統精神,在無數民族3du.tw,革命先烈身上都可得到印證。

13、這種屈尊下愛,你陶醉在這種自我犧牲的感覺裡面,好像是做了一種損己利人的好人好事,心裡說,看看我,有多麼的無辜,多麼的博愛,多麼的偉大。

14、那時他是一個誠實而有自我犧牲精神的青年,隨時準備為一切美好的事業獻身,如今成了一個荒淫放蕩、徹頭徹尾的利己主義者,喜愛的只是自己的享受.托爾斯泰

15、肥皂一經使用,便會逐漸溶化,甚至消失殆盡,但在這之間,卻能使被洗物盡滌骯髒。如果有在水中不溶化的肥皂,才是無用處的東西。不知自我犧牲,以裨益社會,而只知吝惜一己之力的人,則宛如不會溶化的肥皂。

16、我讚美松樹,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松樹的大公無私,自我犧牲的精神,“要求於人的甚少,給予人的甚多。”這是松樹的精神,也是邊防戰士的精神。

17、對於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每個人都得付出代價;而這代價通常是工作、耐心、愛和自我犧牲。

18、你愛事業,是為了奉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稱得上是真愛。而只有愛到願意自我犧牲的程度,才能夠在事業上做出成就。

19、誰說戰爭是對人的耐力的折磨?戰爭把人從獸類中提升出來,表現出他的良好品質:勇氣發,自我犧牲,忠誠,樂於助人,忠於責任。

1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0、合作的力量是偉大的,成功的合作不僅要有統一的目標,還要有自我犧牲的精神。如果人人都有一種無私的精神,合作的精神,重視團隊的力量,世界將變得何等的美妙!

21、實際上,道德的基礎不是對個人幸福的追求,而是對整體的幸福,即對部落、民族、階級、人類的幸福的追求。這種願望和利己主義毫無共同之點。相反地,它總是要以或多或少的自我犧牲為前提。

22、沒有哪一個人真正瞭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3、生的目標是什麼?是豐富滿溢的生命。一個人的生命應該為他人放射,在必要的時候還應該為他人犧牲……自我犧牲是人的天性,就像植物不得不開花。

24、動物為了贏得種群的生存機會,用犧牲一半挽救另一半的方法擺脫困境的壯舉。斑羚在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勇氣和自我犧牲精神,會讓每一個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早到精神的震撼的,而人類何嘗不是如此呢?

25、在這個不美好的世上,最美好的童話總是悲傷的。它們都是用飽受自我犧牲的崇高與孤獨所折磨的靈魂寫成的,滿溢著無邊的悲哀感,透明而悽美,原原本本地呈現出生命本身的重量。

26、你以為人可以白白地獲得感情。不行的。即使是最美好、最富有自我犧牲精神的感情,也不是白送上門的。奇怪的是,使之美好的,正是這一點。

27、愛情的道德方面,他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承擔了尊重這種親暱的友誼,並且要把它看做最在的幸福,而珍惜它的義務,當一個人體驗到真正的愛情時,他就會表現出自我犧牲的精神和巨大的道德力量。瓦西列夫

28、即使我們的生命很長,但和地球漫長的歲月相比也不過只是一瞬。最重要的是我們以怎樣的方式生活,我們死後能夠給那些依舊活在地球上的人們留下怎樣的遺產。單靠文化知識是不能夠撫養孩子成長的,更重要的是聰明、耐心、規劃和自我犧牲。法齊婭·庫菲

29、藝術其實是很殘酷的事情,看藝術的人置身度外的欣賞,而真正做藝術的人是代價高昂的毀滅——自我犧牲是必不可少的。七堇年

30、一個念頭就像一輪旭日,在意識的遙遠的地平線上升起,溫柔和狂喜的光輝充盈她的靈魂。從那陌生的愛爾蘭人的悲劇中,她狂喜地汲取了孤注一擲的勇氣。她的心跳加快,她迫不及待的要將這個想法付於實施。一種自我犧牲的激情攫住了她。毛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