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吃山空造句

1、嫉妒的人常自尋煩惱,這是他自己的敵人。

2、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3、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4、自尋煩惱:自找的煩悶苦惱。意思是,本來不該有煩悶苦惱。

5、聚斂財富也即自尋煩惱。富蘭克林

6、凡事總往壞處想,那是自尋煩惱。

7、別自尋煩惱的只想比你同時代的人或是先輩們出色,試著比你自己更出色吧。

8、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9、於是,人們終日戴著口罩,這難道不是人類自尋煩惱嗎?

10、不是每次你都要想很多很多,自尋煩惱呢?

11、你為了那個不爭氣的兒子,茶不思、飯不想,終日自尋煩惱,何苦乃爾。

12、所謂的各種競爭和壓力,不過是人類自尋煩惱的工具罷了。

13、她一點小事就疑神疑鬼的,完全是自尋煩惱。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期待本身已充滿樂趣,過分苛刻或正襟危坐只會讓你自尋煩惱。

15、你這是伯慮愁眠,自尋煩惱。

16、睡得要早,吃得要少,運動適量,別自尋煩惱。面對困難,試著笑一笑。孤單時刻,找個朋友抱一抱。四季輪迴,不再青春年少。人生百年,健康快樂最重要。

17、不為區區瑣事,或尋常事故,或難免之事,自尋煩惱。

18、的確,想這麼多無非就是自尋煩惱沒事找事。

19、是不是太多心了,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尋煩惱吧!

20、他最會杞人憂天,自尋煩惱了,你得多開導他。

21、"誰叫你老喝得醉醺醺的,自尋煩惱呢?蒲璐?"一個漂亮的公僕說。

22、我這不是自尋煩惱嗎,要一個人去承認自己的錯誤不是很難嗎?

23、所謂女人,就是最讓男人煩惱的動物;所謂男人,就是最喜歡自尋煩惱的動物。

24、個人認為此片的定位是偏向增取年紀較少的觀眾,無論人物化裝或拍攝手法都很卡通化,劇情亦簡單直接,作為一篇影評猶其是報章雜誌的短評,如果硬要套入太多思考性問題入去拋書包,倒是自尋煩惱兼無病呻吟了點。

25、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不會出亂子、不會出軌、不會失控、更不會自尋煩惱。

26、這本來不是我管的事,現在管了,可又沒完沒了,就是處理不完,真是自尋煩惱。

27、曾為自己的相貌醜陋而感到自卑;曾為自己不能出眾而羞愧;曾為自己成績平平凡凡而自尋煩惱……

28、人們經常因為一些不經意的話語而反覆多思多慮,結果作繭自縛、自尋煩惱。

29、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想得太多隻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

30、我堅信上天這樣佈置人類的思想,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何必自尋煩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