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賊心虛造句

(1) 在研討會上,小林直截了當地提出了問題。

(2) 開誠佈公直截了當是一種錯誤,我選擇謊言。

(3) 說話要直截了當,不要拖泥帶水!

(4) 先直截了當地問一句:安然公司究竟是怎麼賺錢的?

(5) 戰爭是乾淨利索、直截了當、殘酷無情的,因此指揮戰爭的人也應該是個乾淨利索、直截了當、殘酷無情的人。

(6)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開誠佈公直截了當是一種錯誤,我選擇謊言。

(7) 他直截了當地說明了來意。

(8) 即使是您認為應該按部就班,直截了當的技術決策,也會有政治參雜其中,特別是您處於決定是否批准購買某企業工具的職位。

(9) 在醫院裡,阿韋爾巴赫教授直截了當地告訴保爾,恢復視力已不可能。在希望渺茫的將來,如果炎症能夠消失,可以試試做瞳孔手術。他建議先作外科治療,消除炎症。

(10) 我喜歡跟那種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人做生意。

(11) 如此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發言,不免使幾位作者有些難堪,小柯姆臉色鐵青、嘴角緊閉,稿紙在手中瑟瑟作響。

(12) 雖然他想象力不夠豐富,性格單純,直截了當,他眼前還是浮起了她的影子。

(13) 兩人的對話既簡短[3du.tw 造句 網],又直截了當。

(14) 他說話、辦事直截了當,認真乾脆。

(15) 我只是迫切希望能夠達成一個直截了當的協議。

(16) 斯魯特聽到這個直截了當的問題,不由的又感到惶恐不安。

(17) 日期:7月7日。目標:快樂你的心。戰術:直截了當直言不諱。武器:思念的心。方式:簡訊轟炸、浪漫衝鋒。行動代號:親親事變。

(18) 有意見就直截了當地提出來,別吞吞吐吐,也不要言不由衷。

(19) 如果你得到了壞訊息,不要轉彎抹角,直截了當地對我說。

(20) 你有什麼話就直截了當地說嘛,何必這樣支支吾吾的,一點兒沒有男子漢的氣概。

(21) 他在表達自己的意見時總是直截了當,從不拐彎抹角。

(22) 我直截了當地要他晚上在船通過巽他海峽時不要給我的房間上鎖。

(23) 當我直截了當地問他在房子裡幹什麼的時候,他支支吾吾不肯直接回答。

(24) 這份艾塞克斯大學的研究結論,直截了當且一針見血:女性偏好年輕高大的男性,男性則較受年輕纖瘦的女性吸引。

(25) 但是他的話永遠是直截了當,十分有力的,而且常常因為大膽而樸素的形象化比喻而引人注目。

(26) 斯特里克蘭德有著盲信者的直截了當和使徒的狂熱不羈。

(27) 此外,在事物中我們喜歡直截了當,經常使用象錘子一樣的語言對待其他的意見,似乎它們就是釘子。

(28) 人有生存的權力,同樣也應該擁有死的權力。我這種想法並無什麼新意,只是人們不敢直截了當地把如此平常且起碼的事情說出來而已。

(29) 她感到心滿意足,萬事如意;她表現歡樂的方法,也同樣直截了當,毫無保留。

(30) “寬恕”和“肯定”不是一回事。“肯定”是避免和罪惡正面衝突的一種方式。……,而“寬恕”卻要直截了當地面對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