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威作福造句

1. 你這樣解釋豈非是自相矛盾?

2. 他剛才說的話自相矛盾,肯定是在說謊。

3. 自相矛盾是一個成語。

4. 這篇文章邏輯混亂,自相矛盾,需要進一步的修飾。

5. 你說你八點到,可已經九點了,你還沒到,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6. 說永遠快樂就好像說四方的圓形靜止的動作一樣自相矛盾。

7. 我們無論做事說話,都要注意留有餘地,www。3du.tw。tw不能自相矛盾。

8. 這次反彈在自相矛盾之中癱瘓。

9. 還原情境可以避免張冠李戴、自相矛盾的錯誤出現。

10. 可見,封建統治階級標榜的“忠孝節義”其實是自相矛盾的,蔡伯喈行孝的困境正說明封建社會的所謂“孝”實際上是皇權絕對支配下“忠”的附屬品,從而揭示了作者文化心理結構與現實的衝突。

11. 如果自相矛盾,那它就是不可靠的了。

12. 他的個性遇事猶疑不決,說法常前後自相矛盾。

13. 安靜並舞動?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14. 可是人總免不了有自相矛盾的地方,他對待我就是意氣用事多於傲慢。

15. 你竟然對自己提出的議案投下反對票,這種行徑簡直是自相矛盾!

16. 這個傢伙說的話前後自相矛盾。

17. 如此自相矛盾的四句話卻蘊含了深刻的意義。

18. 你是否覺得這句話有些自相矛盾呢。

19. 可是人類對水的態度卻有那麼多的可氣可嘆之處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20. 做錯事的人用謊話來掩飾自己往往說話都是自相矛盾的。

21. 他剛才的發言前後自相矛盾,別人不知道該怎麼理解。

22. 你的發言自相矛盾,後面的論證恰恰否定了前面的論點。

23. 人類總是愛和自己鬧對立的,他用自己目前的痛苦哄騙自己的希望,又用並不屬於自己的前程,來欺騙目前的痛苦,人類的確良一切行為,無不打上自相矛盾和軟弱的烙印。巴爾扎克

24. 人類總是愛和自己鬧對立,用自己目前的痛苦哄騙自己的希望,又用並不屬於自己的前程,來欺騙目前的痛苦,人類的一切行為,無不打上自相矛盾和軟弱的烙印。巴爾扎克

25. 世界上絕對不是隻有黑白兩種顏色,善惡兩種品德,敵我兩種力量,正謬兩種主張,資無兩個階級。要善於面對和把握大量的中間狀態,過濾狀態,無序狀態與自相矛盾的狀態,可調控狀態,可塑狀態等等。

26. 說到底,這一命題或提法中有本質區別的是,無理論分析且自命不凡,無思想內涵且空洞無物,邏輯混亂且自相矛盾,理解錯誤且糾纏不清。

27. 否則,不但無助於產生正確的理論和決策,相反會產生不協調,不統一,甚至自相矛盾的後果。

28. 他剛剛說去看電影了,現在又說今晚一直待在家,顯然是自相矛盾。

29. 在那篇報導中,我發覺那一些鼓勵大野國醫的人,其言詞飽含了自相矛盾。一方面宣稱國醫的菁華在於“辨證施治”,對不一樣的病人用不一樣的治法,一方面卻要求准許、推廣某個特別指定的國藥藥方兒,這是自相矛盾。

30. 戴維既然問將軍是否看見天花板上的釘子,這就暗示著他自己已看見了,當將軍做了肯定的答覆後,他又說自己看不見,這顯然是自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