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招生宣傳標語

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聽說你被**,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新年快樂!

3、將我衷心的祝福和熱烈的思戀,複製在我郵箱的空間,託網路光纖傳送,貼上在你心靈的版塊,你可任意選擇儲存或刪除——我情真意切的心語。

4、天氣預報:你家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區域性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並有零星支票,氣象**提醒你戴好頭盔拿起麻袋準備發財,跨年提錢快樂!

5、猴去雞來長一歲,雞飛至家送吉祥,一年四季八面跑,逢人送去福和康。2020年來了,祝你鼠年顯神威,鼠年再騰飛,鼠年更輝煌。

6、美麗的煙花是那一瞬間的快樂,夜空的流行是那一瞬間的祈福,深深的思念則是那一瞬間的感動,而我只想要你在看見簡訊的那一瞬間明白;我是那麼真心的祝福你!哈哈!鼠年快樂呦!

7、紅紅的對聯門上貼,濃濃的期盼滿心田。長長的鞭炮震天響,驅走陰霾豔陽照。繽紛的煙花夜空綻,快樂吉祥灑人間。祝福的簡訊急急送,深情厚誼暖融融。祝除夕快樂!

8、鼠年到,財神下凡把錢發,左手拿著金元寶,右手抱著搖錢樹,脖上掛著發財符,後面揹著錢滿包,金銀財寶當頭照,保你一生財路暢!

9、劃出真誠的火焰,點亮幸福的燭光。擺動靈巧的手指,剪裁美麗的窗花。燃起溫暖的火苗,烹飪美味的佳餚。編織歡暢的話語,表達除夕的問候。願你除夕夜快樂不斷。

10、春風一縷迎駿馬,奔騰萬里賀新春。馬蹄聲聲踏心坎,化作祝福贈君知。三星報喜入家門,好運降臨笑紛紛。事業踏上陽關道,身康體健閤家笑。鼠年到了,願你快樂。

11、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鼠年吉祥!

12、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永遠是暫時的,朋友才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新年快樂!

13、雞尾一甩新氣象,人要出名豬要壯。祝君鼠年名氣響,好夢做它兩百場。祝君鼠年財運旺,打個噴嚏也進賬!

14、吉祥如意慶鼠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簡訊拜年電話問,祝你鼠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15、除夕就是一“齣戲”:歡樂武生踢“煩惱”背囊,吉祥花旦送“美意”花籃,太平小生敲“同慶”鑼鼓,團圓“青衣”裹相聚溫暖,快樂小丑啟“歡聲笑語”,祝您除夕這臺大戲豐富多彩,迎福接寶!

16、新年許下新的願望,還原空白寫下新的篇章。揮去曾經的歲月讓哀傷與淚水化為塵埃,讓快樂與幸福在心中浸透心海寄予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17、祝你新年:選擇投資像打籃球,一投一個準;戰勝困難像打排球,一扣一個準;實現目標像踢足球,一射一個準。

18、人生如同旅程,走走停停,才能更好地欣賞美景;生活如同朝夕,有升有落,才能更好地品味幸福。春節快到了,休息歇歇,團團圓圓,快樂鼠年吧!

19、財神到,提“錢”賀新春,祝買賣賺錢,打牌贏錢,出門撿錢,辦事省錢,兜裡有錢,家裡堆錢,銀行存錢,院裡晾錢,坑上藏錢,枕下壓錢,勇往直前。祝春節快樂!

20、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21、你在海的那邊,我在海的這邊距離越來越遠,心靈越靠越近你追你的夢想,我逐我的希望山水總會相逢,友誼地久天長,你的幸福有我,我的快樂給你!

22、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23、在新年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新年快樂!

24、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歎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25、如果是春節,我應該祝你過年好;如果是勞動節,我要說勞動者是最美;如果是愚人節,我要說你真的很酷;現在是萬聖節,我要摁住你說:鬼啊!僅供娛樂。

26、大年三十是除夕,全家歡樂聚一起。丟掉去年的煩塵,迎接來年幸福的氣息。吃了年夜飯,放了鞭炮,永銘記:我們是幸福的一家!

27、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願。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裡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祝鼠年快樂!

28、春節好禮您收下,年年好運年年發:一瓶和睦陳釀,兩袋健康香米,三把**煙花,四桶開心可樂,五罐睿智罐頭,六盒平安麻花。吃吧喝吧都是心意,樂吧笑吧都是情意。祝你春節快樂。

29、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新年,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30、大年初二,新年祝福送對子兒:倖幸福福小兩口兒,和和美美大家子兒,健健康康好身體兒,開開心心漲薪水兒,紅紅火火好日子兒,快快樂樂精氣神兒!

31、春風敲響了新年的大門,春雨滋潤了新年的雄心,春雷喚醒了新年的壯志,春花裝點了新年的溫馨,祝福你在紅火火的新年裡,財源滾滾,小年快樂!

32、雞兒歡聲叫,臘梅開懷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旁繞。鼠年樂淘陶,祝福不能少。陽光暖暖照,心情無限好。事業步步高,容顏永嬌俏。幸福指數高,愛情永不老。鼠年快樂!

33、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願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鼠年快樂!

34、除夕之夜最熱鬧,家家戶戶樂開懷。零點鐘聲一響起,歡呼雀躍一瞬間。急急忙忙鞭炮點,噼裡啪啦響一片。禮花綻放夜空裡,五彩繽紛笑顏燦。親人團聚迎新年,幸福生活比蜜甜。祝除夕快樂,鼠年大吉!

35、鞭炮陣響春節到,歡天喜地不覺曉。全家兄妹都聚到,歡聚一堂喜心笑。子孫滿堂愉悅聊,熱火朝天新春鬧。豐盛家宴美菜餚,舉杯同飲開心叫。祝朋友:新春快樂喜悅滔,幸福生活把門敲。平安健康把你抱,老爺長輩如意笑。

36、祝:領導偏袒你,**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意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37、繫個紅飄帶,帶來紅紅火火的事業;貼幅紅對聯,貼上平平安安的祈願;剪張紅窗花,剪出順順利利的人生;掛個紅燈籠,掛出和和美美的生活。春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平安又順利,和美又紅火。

38、今年春節不收禮,你非要給也隨你,十塊八塊咱不嫌棄,百八十萬不在眼裡,實在生活很拮据,簡訊一條總可以,祝春節快樂!

39、愛情的道路上,男人總是用友情換愛情,而女人總是用友情來拒絕愛情;愛情,如果攥得越緊,流失得越快;新年到了,願你的愛情更甜蜜,生活更幸福。

40、大齡同學們注意啦,現在向你們頒發“三好學生獎”:身體健康心情好,事業高升人緣好,家庭和睦生活好。快點擦擦鼻涕,把它收好,祝你新年快樂!

41、自處超然,待人藹然,無事澄然,有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榮辱坦然。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嘴邊的快樂之人。

42、紅花,往日的追憶;好哭,曾經的記憶;鳥窩,抹不去的手跡,池塘,水邊的嬉戲。捉迷藏,跳格子,賽陀螺,滾鐵環,打元寶,歡樂嬉笑在一起,我和你。

43、車行吉祥,南去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中存健康,左逢緣,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44、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雖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春節節快樂!

45、春節即到喜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46、紛紛繁繁的2019即將揮手告別,這一年我們有機遇,有挑戰,會學習,去思考,懂珍惜,懂人生。希望朋友在2020裡更加懂得生活,懂得創造,願朋友事事如意!

47、多情的電波,放飛我的祝福。短短的信箋,塞滿你的郵箱。小小的問候,拉近彼此的距離。忙碌的日子,從此多一些溫暖的記憶。時空阻隔,老朋友惦記你!

48、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新年齊快樂!

49、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鼠年年愉快,鼠年旺財,步步高昇!

50、2019年,馬上要成一般過去時。汗水收穫,即將變為過去完成時。年終總結,恰好處於現在進行時。2020年,是寄予希望的一般將來時。祝你珍惜時間,拼搏進取,譜寫精彩未來。

51、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豔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52、除夕了,送你一桌個性的年夜飯:羊肉湯的溫暖,酸菜魚的熱烈,大盤雞的鮮美,廚子面的寬廣,肉夾饃的醇香,咋樣,這桌年夜飯吃著舒暢不舒暢?

53、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兔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54、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祝你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55、發一條簡訊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著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56、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裡,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57、春節啟示錄:做事要一板一眼,成功貴在腳踏實地;戀愛要一心一意,浪漫貴在堅持專一;對朋友要一諾千金,祝福貴在人人有份。春節快樂!

58、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春節快樂!

59、趁著春節的喜慶,喜著盛裝帶笑顏,回首去年豐收景,展望明日幸福天,朋友相隔雖遙遠,不忘簡訊祝願傳:開心快樂春節好,吉祥如意鼠年!新春快樂!

60、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