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裂造句

(1)前來說長道短,撥弄是非的人,本身就是惹是生非的人。

(2)講話猶如演奏豎琴:既需要撥弄琴絃奏出音樂,也需要用手按住琴絃不讓其出聲。

(3)姐姐輕輕地撥弄著琴絃,彈出動聽的樂曲。

(4)聽說你今天很反常,瞪著眼珠子,撥弄小手指,鼻涕一臉子,糖塞嘴巴子,穿開叉褲子,弄個光頭腦子。原來今天是六一,你要返老還童,做回開心小孩子。哈哈,兒童節快樂!

(5)在群眾中挑撥離間,撥弄是非,真是卑鄙無恥。

(6)他時常說,我們早點相遇就好了。時間撥弄,半點不由人。既然我們相遇的時間那麼差,分手也該找一個最好的時間吧?

(7)在背後說三道四,可不好啊!

(8)這個人最愛在同學之間撥弄是非。

(9)小明一邊興高采烈的唱著兒歌一邊撥弄著手中愛不釋手的竹蜻蜓!

(10)他這人一貫喜歡撥弄是非,混淆視聽,你怎麼連這種人的話也相信。

(11)我左右為難,只是用撥火棍撥弄灶裡的柴火。

(12)小滿時節,小小的心意,滿滿的祝福。問候撥弄你的心絃,願你滿心都是歡喜;幸福引導你的視線,願你滿眼都是美好;健康支配你的身體,願你滿身都是活力;成功鋪墊你的前程,願你滿面都是春風。小滿快樂!

(13)她總是喜歡撥弄是非,弄得大家很不愉快。

(14)為此,在家庭生活中,爭風吃醋,撥弄是非,縱橫捭闔,勃奚谷鬥法,撒撥放刁,等等,便成了她的全副本事和家常便飯。

(15)他小心謹慎地撥弄著那條小蛇。

(16)開心的潮水沖刷你,喜笑顏開;愉快的心絃撥弄你,歡喜連連;愜意的時光梳理你,逍遙無比;遠方的朋友祝福你,心花怒放:祝國慶開心,3du.tw。tw心情好好!

(17)女郎看到心儀男子經過,撥弄撥弄如瀑的長髮,扭動扭動水蛇般婀娜的腰線,緩緩扯起長裙一角,雙脣輕咬,見男子飄過,狠罵道:白露了!白露節快樂!

(18)撥弄頭髮——這樣做會透露出你的敏感和神經質,還會令考官產生不被尊重的感覺。職場面試,注意細節。祝你面試成功!

(19)鴛鴦菊的花更是美若天仙,紅色黃色的花瓣平分秋色,這兩種顏色融入到了一起,真好似鴛鴦那五彩繽紛的羽毛,它那微微翹起的花瓣讓人忍不住想用手去輕輕撥弄。又彷彿一個金燦燦的小太陽,絢麗多彩。

(20)一些金晃晃和銀燦燦的蛾,披著毛茸茸的皮襖,飛進敞開著的窗子,圍著燈扇著翅兒飛撲,有的飛到屋子裡深處,象撥弄著鬆弛的琴絃般輕輕地歌唱。

(21)秋風是快樂的,只見它輕輕地彈奏著泉水,泉水發出清脆的音符,它愉快地撥弄著小溪,揮起一滴滴晶瑩的水珠,水裡的小魚兒都被秋風的精彩表演所吸引,樂得蹦出水面,激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22)彩虹!有人驚呼道,興奮地把臉迎向天空,清清淺淺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藍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雲映在那藍色的底上輕輕的撥弄著撥弄著,沉寂的心靈泛起層層漣漪!

(23)每到春天,小河清澈見底,好像一面大鏡子。每天都有人在那兒洗衣服,有人還時不時低頭照照,撥弄撥弄額頭上的劉海。咦!怎麼有個人在那兒一動不動的照鏡子?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棵柳樹(造句網整理),它的柳條真像辮子!

(24)繁花似錦的年華獨對空鏡子,一襲長髮再怎麼理還是凌亂,兩鬢的黃花也被撥弄得紛紛墜落一地,那一絲暖意化為烏有,終冷了鏡中人,寂寞了流年。

(25)新的腳在我的花園裡行走,新的腳在我的花園裡行走,新的手指在撥弄泥土,榆樹上一位民謠歌手,歌聲裡有寂寞流露,新的孩子們在綠蔭上游戲,新的睏倦者在地下熟睡憂鬱的春天依舊歸來,白雪,依舊準時飄墜。

(26)那鴛鴦菊的花更是美若天仙,紅色、黃色的花瓣平分秋色,這兩種顏色融入到了一起,真好似鴛鴦那五彩繽紛的羽毛,它那微微翹起的花瓣讓人忍不住想用手去輕輕撥弄。

(27)冷冷的天,鎖不住情意的暖;縷縷的風,吹不斷思念綿綿;問候已裝滿,撥弄在心間。冬至時節,願你身體棒棒安,日子蜜蜜甜,幸福恆久遠,快樂永無邊!

(28)面試六忌:一忌邊說邊把衣角牽,二忌雙手交叉抱胸前,三忌撥弄頭髮摸鼻眼,四忌肢體動作似表演,五忌眼神飄忽老望天,六忌說話不停看時間。

(29)是誰讓我低吟淺唱?是誰讓我心旌搖盪?是什麼讓我望著你的背影深情嚮往?是你,在撥弄我的心絃,讓我用嘶啞的聲音歌唱。來我的懷抱吧,好想。

(30)『做人的九大底線』可以忍受貧窮,不能背叛人格;可以追求財富,不能揮霍無度;可以發表歧見,不能撥弄是非;可以不做善人,不能為非作歹;可以不做君子,不能去做小人;可以容忍邋遢,不能容忍頹廢;可以沒有學位,不能沒有品位;可以風流倜儻,不能縱慾無度;可以不說感謝,不能不懂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