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造句

(1)在亞特蘭大奧運會的閉幕式上,薩馬蘭奇發表了講話。

(2)秋季食品展銷會於昨於圓滿閉幕了。

(3)人民代表大會完成了各項議程以後勝利閉幕。

(4)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熄滅聖火方式別具一格。

(5)奧運會的成功閉幕,是多麼震撼人心的事情啊!

(6)本屆人民代表大會閉幕的日子可以計日而待了[源自造句網]。

(7)奧運閉幕式尾聲時鳥巢的上空綻放出了五彩繽紛的禮花。

(8)第5屆東亞運動會閉幕典禮13日晚在香港舉行。

(9)求六年級元旦聯歡會的開、閉幕詞!

(10)在會議結束時,編織一個專案的觀測幽默融入你的閉幕詞。

(11)11屆全國人大3次會議14日上午閉幕。此次大會批准了政府工作報告及其它重要報告,表決通過關於修改選舉法的決定。

(12)閉幕式後舉行了授旗儀式,組委會將奧運會的會旗移授與下屆的主辦城市。

(13)華文班將會在舉辦閉幕典禮給所有學員及教員。

(14)我們的開閉幕式,將是展現中國傑出作家、導演和作曲家的舞臺,謳歌人類的共同理想,以及我們獨特的奧林匹克運動。

(15)答:*共中央第十七屆五中全會已經閉幕,會議發表了公報。

(16)如果你即將在數年內,成本、費用的閉幕會超過儲蓄。

(17)脫下你的戲衣,你的戲劇在本人的世界曾經閉幕!

(18)開幕式在貢山縣舉行,閉幕式及頒獎晚會在州府六庫舉行。

(19)開幕和閉幕典禮都很好,你們的運動員也很努力地完成比賽。

(20)他沒有致閉幕詞就宣佈會議結束了.

(21)在兩院院士大會的閉幕式上,中科院院長路甬祥表示:“學部科普和出版工作委員會是學部第一次成立這樣的機構。

(22)在閉幕式上,國際奧委會*席致閉幕詞.

(23)限行期限至9月20日結束,也就是奧運會閉幕約1個月後、殘奧會閉幕3天后。

(24)為了讓我們的節日過得更加快樂,學校為我們舉行了五月的鮮花閉幕式暨六一文藝匯演。我們全校的師生都相聚在體藝館上,參加比賽的選手們一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都想在這場比賽中大顯身手、一展風采。

(25)老羅傑靈渥斯緊隨在後,象是與這出他們幾人一參加演出的罪惡和悲傷的戲劇密不可分,因此也就責無旁貸地在閉幕前亮了相。

(26)一名中國工廠工人說,人事關係和金錢方面的不滿促使他去年北京奧運會即將閉幕之際,在中國南方炸一輛公交車。

(27)除了燈光秀之外,其他慶祝活動還包括達爾文節,科技節和十月份的創意節,11月份,學校還將舉行校慶閉幕慶祝活動。

(28)盧展工在講話中說,中國共產黨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會,已經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今天就要閉幕了。

(29)凱文指出:”我們的研究發現,全球約有六億觀眾收看了奧運會的開幕式,而大約只有三點二億人收看了2006年德國世界盃的閉幕式。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