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賤造句

1、生存的小品文,必須是匕首,是投槍,能和讀書一同殺出一條生存的血路來的東西。魯迅

2、敵人送來的禮物,不是有毒的蛋糕,就是殺人的匕首。

3、氣急敗壞的歹徒亮出了匕首。

4、匕首的主人自然是莊敬凡了,這家夥三下五除二撂翻了七個日本槍手,隨即趴在地上裝成了壹具死屎,想的就是魚目混珠暫且騙過去。

5、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6、人越感覺渺小,越容易絕望,絕望是世界上最鋒利的匕首,能夠刺穿一切你能想象到最堅不可摧的盔甲。

7、想起當年,真是好笑,因為年輕,所以就鋒利得像一把匕首,愛恨分明。

8、圖窮匕首見,勸說無用,敵人便露出了猙獰面目進行威脅。

9、這次談判雙方針鋒相對,已到了圖窮匕首見的最後階段了。

10、悲傷只是把插在心口的匕首拔下來給別人看,也只不過濺別人一身血罷了。

11、這亙古未有的壯舉,像一柄鋒利的匕首,直刺不共戴天的死敵。

12、一個流浪漢行夜路,被一個強盜攔下,搶匪晃著匕首喝道:要錢還是要命。流浪漢嚇得膽顫心驚,心想,自己一條命都養不活,再要一條命幹嘛,不如實在點,要錢。於是流浪漢對搶匪說:還。還。還是要錢吧。

13、一個流浪漢行夜路,被一個強盜攔下,搶匪晃著匕首喝道:要錢還是要命。流浪漢嚇得膽顫心驚,心想,自己一條命都養不活,再要一條命幹嘛,不如實在點,要錢。於是流浪漢對搶匪說:還。

14、它不是槍支,卻使人間生靈塗炭;它不是匕首,卻使家庭支離破碎。*品的危害有多少,看一看生命的逝去就明瞭,禁毒日,讓禁毒的正義正火永遠燃燒。

15、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一個活口!

16、一個站在高位的人,又怎能看清躬身之人手中的匕首呢?泥蛋黃

17、替別人做匕首,豈不是活得像個工具。我們還沒有堂堂正正做個大人,先不要自己歪了。十四郎

18、用左手捻動左領的姿勢完全是一副無害的樣子,拽出匕首飛擲入對手的面門。

19、幽門盲囊20到32。身體鱗片追隨者,具有匕首形的對在略微趨集於一點的列中狹窄三角形的小刺。

20、出塵子臉色蒼白,手一翻,從懷中取出一柄匕首,便往自己胸口插入。

21、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3du.tw. tw,美麗極了!

22、戀愛,痛是必須的,分開是肯定的,永恆是騙人的;戀愛,是場賭注,更是一場殘酷的遊戲;戀愛,是把無形的匕首,刺痛你,但卻不見血,因為刺痛的是你的心。

23、他的膚色像大理石一樣潔白,這使熱情的南方民族看來更加光輝燦爛,更加崇高。他矯健的身材穿了一件棕色的緊身短上衣,一把精工雕鏤的匕首掛在他左邊屁股上。他轉動一雙多愁善感的眼睛,同時露出了一口白牙齒。

24、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郭敬明

25、小王押著罪犯正往派出所走,迎面走來一個彪形大漢,手裡拿著匕首,小王心想,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26、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他看上去身材高大,戴著一頂尖尖的帽子,身上的大衣從領口到下襬像一個扇面一樣伸展開來。我定睛觀看,隨即發現他手裡好像拿著一把長長的匕首,當時我被嚇得魂飛魄散。

28、口水漣漣兩江流,西施美女相思情,人爾結合寫傳奇,白勺相依愛無敵,兩把匕首好武藝,天鵝飛鳥傳書信,女子結合佳夢圓。(謎底: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29、有人說聽到在兵工廠那邊響起了衝鋒號,也有人說是有個孩子給一個龍騎兵一匕首。

30、魯迅的小說,尤其“吶喊”系列,有著沉實的攻擊熱情,雜文則乾脆是匕首投槍。莫言的“紅高粱系列”,充滿了燦爛的攻擊熱情,愛和死亡都是勃勃跳的。愛很危險,內含的攻擊熱情搞不好就導致死亡。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