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重造句

1 堅持廉潔自律,爭做先進表率。

2 立足本職,從我做起,發揮黨員表率作用。

3 同桌小華品學兼優,是我學習的表率。

4 既要廉潔自律,做好表率,又要敢抓敢管,認真負責。

5 劉老師做事認真細緻、一絲不苟,是大家學習上的表率。

6 共產黨員要發揮表率作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堅定共產主義信念。

7 領導者的角色:在人民面前是公僕,在工作面前是表率,在腐敗面前是利劍。

8 歲月悄悄溜走,世事變幻,恩師的表率,卻常常在我們左右。

9 高階幹部一定要為社會風氣的好轉起表率作用,否則黨和政府的聲譽就要受到損害。

10 嚴是愛,鬆是害,廉潔從政做表率。

11 我們需要痛定思痛,要求變革,並首先自己做好表率。

12 你給我們的表率作用就是叫我們聲色犬馬的度過這段時間麼?

13 幹部一定要做群眾的表率。

14 精益求精的治學態度,更是學生的表率。

15 人民教師要為人師表,就必須在方方面面為學生做出表率。

16 一生的生活是否平安、吉祥、幸福,則要看他的處世為人是否道德無虧,能否作社會的表率。因此,修身的教育,也成為他的學校工作的主要部分。裴斯泰洛齊

17 好成就都是化出來的。意志、品德、胸襟等這些最重要的因素不是通過父母的說教等“顯教育”就能產生效果的,而是通過父母的行為即“潛教育”化進孩子的血肉裡。讓孩子養成大襟懷的最好方式,除了父母能做好的表率外,就是讓孩子多讀名著,多讀偉人的傳記,讓孩子從小學會用偉人的眼光來看待社會和自己。

18 能聽真話,敢講真話,一身正氣顯操守;想辦實事,善辦實事,兩袖清風作表率。

19 自身建設,貴堅持;開拓創新,求實效;紐帶橋樑,作砥柱;無私奉獻,為百姓。公道正派,作表率;剛直不阿,包公形。

19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0 一生的生活是否幸福、平安、吉祥,則要看他的處世為人是否道德無虧,能否作社會的表率。因此,修身的教育,也成為他的學校工作的主要部分。裴斯泰洛齊

21 群眾看黨員,黨員看幹部,黨員幹部心繫民,走在前,做在先,作表率。

22 一生的生活是否幸福、平安、吉祥,則要看他的處世為人是否道德無虧,能否作社會的表率。

23 五一到了,作為勞動最光榮的代表人物,你應在請好友吃飯、扶盲人過路、替同事加班、送朋友祝福方面做好表率,現在就開始行動吧,我很看好你哦!

24 陳老師春風化雨四十年,孜孜不倦的教學態度,足為教師的表率。

25 張教授不只是傳授學問而已,他那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治學態度,更是學生的表率。

26 是你不厭其煩的教授激起我對知識的渴求,是你學為人師的表率讓我對老師的使命進行重新定義,是你無私的諄諄告誡使我明白了生命的厚重。教師節快樂!

27 如我的普通話發音不準,我主動請教發音好的同學,並向他們學習,雖然,我的發音常引得同學們鬨堂大笑,但我的謙虛,我的好學,我的不恥下問,卻給同學們起了表率作用,還培養了他們誠實的品格。

28 身教重於言教,家長、老師首先要以身作則,為孩子做出表率。

29 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