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嘴造句

1. 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2. 我瞪圓了眼睛,兩隻耳朵都支起來,仔細地捕捉每一個細小的聲音。

3. 他的嘴閉得緊緊的,像是剛剛捕捉到手的蚌。

4. 燕子的叫聲悅耳動聽,長得俊俏伶俐,又能捕捉害蟲,是多麼可愛的小生靈啊!我們應該保護它們。

5. 網兒撒出去,並不是為了捕捉危害我們的鷹和鳶,而是為了抓那些絲毫不妨礙我們的無辜小鳥。

6. 擁抱春天的美麗,捕捉春天的感動。與大自然相約,與春天共舞。與綠色相約,與陽光共舞。感受春天的溫馨,感受春天帶給我們的喜悅與悸動。開啟心靈的畫卷,放飛春天的心情,讓春天的微笑,在陽光裡飛揚。

7. 他瞪圓了眼睛,兩隻耳朵支楞起來了,細心地捕捉著每一個細小的聲音。

8. 學會等待,就會學會捕捉希望,學會尋找成功之路;學會等待,令心靈的天空群星閃爍,令智慧的花朵芬芳燦爛,令生命的海洋寬廣無垠。

9. 捕捉大自然,你可以輕吟落霞,淺詠餘輝,去林中尋得一方寧謐;你可以孤身一人馳入萋萋的芳草地,隨著明月群星融入浩瀚的宇宙;你可以投入大海的襟懷中,在海水的吻抱下,進入夢鄉去追逐七彩的未來……

10. 老師要善於捕捉每個學生的閃光點。

11. 同時捕捉兩隻兔子是不可能的。

12. 我渴望捕捉我眼前所有的美,經過長期的努力,終於如願以償。

13. 很多不成功並非沒有機會,而是內心充斥了自以為是、猜疑臆斷,將機會攔擋在了命運之外。想要在機遇降臨的時候及時地捕捉住,不僅需要充實自己掌握機遇的能力,還需要不斷地剔除心中的雜草:浮躁、狹隘、自大……留空間給機遇紮根。

14.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15. 我和幾個小夥伴輕輕地撥開野草,掀起斷磚,像尋覓珍寶似的捕捉蟋蟀。

16. 小貓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小貓的眼睛是綠色的,每當到了晚上,小貓的眼睛就會發出綠光。如果晚上,小貓沒有回家,整夜跑得無影無蹤,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

17. 陽光有時是那麼的刺眼,有時照在身上又是那麼的溫暖,似是母親的雙手撫摸在身上,暖意流滿全身。陽光,我們不能輕易捕捉、瞭解,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

18. 每一次,她的歌聲和舞蹈總是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快樂和喜悅。細心體驗江映蓉的歌聲所帶給我心靈深處的一絲絲悸動,捕捉到了內心世界音樂的火花,才明白,傾聽著映蓉美妙的歌聲,伴著樂隊的旋律,你會發現那首歌曲裡依然殘留著映蓉的聲音。

19. 保持低調,才能避免樹大招風,才能避免成為別人進攻的靶子。如果你不過分顯示自己,就不會招惹別人的敵意,別人也就無法捕捉你的虛實。

20. 看,花市人山人海,真熱鬧啊!春聯,風車,花兒……花市裡應有盡有。有的是溫馨一家子齊來逛花市,有的是甜蜜的情侶手牽手來逛花市,www。3du.tw。tw有的是小寶寶坐在爸爸的肩上逛花市……不少人拿著相機周圍捕捉美麗的瞬間。

21. 刺蝟身體胖胖的,四腳短小,長著銳利的爪,適合於掘土,尖紅的長嘴很便於捕捉小蟲。

22. 無論你身處何方,希望始終伴隨著你,要有一對善於發現希望的眼睛和一雙勤於捕捉希望的雙手,才能走向成功。

23. 很多人總是埋怨沒有成功的機會,其實是因為他們沒有發現機會的眼光。機會總是存在的,只要你善於捕捉,它往往就在你周圍,在成功的道路上,如果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的到來,那麼,你只好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對失敗。

24. 南屏山下閃爍著點點金色,這是淨獲寺的琉璃瓦。所有這一切都披上了細雨的網。雨絲時疏時密,景色因而瞬息變化,但見諸字,自然無法捕捉空靈的意境。

25.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26. 弟弟和幾個小夥伴輕輕地撥開野草,掀起斷磚,像尋覓珍寶似的捕捉著蟋蟀。

27. 青春,一個多麼美妙的字眼啊!青春,是我們所共同擁有的,而它又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轉眼之間,美好的青春時光已一點一滴逝去,未曾留下任何能讓人捕捉得到的痕跡,只幻化為那一幕幕永恆的回憶!

28. 我和幾個小夥伴輕輕地撥開野草,掀起斷磚,像尋覓珍寶似的捕捉著蟋蟀。

29. 當疑問解開時,覺得沒有比這再簡單不過的了,然而在尋求解答的時候,簡直就像捕捉天上的雲彩。

30. 在收到何伯遜部長的信之前三秒鐘,我還像不願意去北冰洋旅行一樣不願意去追逐海麒麟。讀了這位海軍部長的來信,三秒鐘之後,我才理解到我的真正志願,我生平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捕捉這樣搗亂的怪物,把它從世界上清除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