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倒造句

1) 太陽漸漸從西方落下,天邊出現了彩霞,色彩斑斕的霞光映在了湖面上。從遠處和天邊接在了一起,水天一色,這時的洞庭湖更美了。就像只用色彩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風景畫那樣。

2) 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3) 青春,是一片藍天,不納烏雲,只鋪彩霞;青春,是一頁白紙,不沾墨汙,只畫荷花;青春,是一張寶琴,不彈糜音,只奏雅曲。

4)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5) 夏日黃昏時分,天邊的彩霞時刻在變幻,如霜楓,如榴火,如瑪瑙,如琥珀。

6)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它送行,校園渡上了一層金色。滿園勒杜鵑花,一簇簇火紅的花朵爭奇怒放,一滿枝頭。幾隻燕子自由地從校園上空飛過。

7) 東方天邊的彩霞時刻在變幻,如霜楓,如榴火,如瑪瑙,如琥珀……

8) 青春是一團火。笑容與彩霞輝映,汗水伴露珠揮灑。脈博跳動著奔騰的音符,智慧彈奏著優美的樂曲。

9) 桃花的葉子就像一葉小舟,在天空中的“彩霞”中游蕩,真好看!俗話說的好:鮮花還要綠葉託。別小看了,那一點點的綠葉,如果沒了它桃花又怎麼能那麼豔麗可愛呢。

10) 清晨,朝陽為小河鍍上一層金輝;傍晚,彩霞為小河披上一層紅紗;深夜,彎月像一隻銀色的小船在河水中穿行。

11) 傍晚的彩霞染紅窗櫺,向晚的微風中夾著幾片櫻花瓣,小朋友在那裡拾花瓣,捧起花瓣,向上輕輕一拋,櫻花在空中飛舞著,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舞蹈。孩子們的笑聲和著微風,飄得很遠,http://3du.tw/6463514.html很遠……

12) 春天戴著花冠,披著綠裳,踏著彩霞,興致勃勃地到來了。

13) 遠遠望去,爬山虎像頑皮的小孩在向上爬,又像紅色的彩霞,蕩起一陣陣波浪,好像在歡迎秋風姑娘的到來。

14) 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餘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5) 誠信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向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雲白風清。

16) 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7) 月季花池裡,花開正豔,猶如綺麗的彩霞落入了人間。

18) 青春,是天邊的一抹彩霞,轉瞬即逝,卻美輪美奐;青春,是湖面上閃光的一道漣漪,隨波遊走,卻鎏光溢彩;青春,是高高枝頭上綻放的一簇臘梅,雨雪霜摧,零落為泥,依然香如故。

19) 看那彩霞滿天的壯景,真是美麗極了。

20) 皎潔的月光正好在這兒和明亮的燈光交映著,似透明,又非透明,像一潭靜靜的春水,把那俊秀的臉涵在其中,明晰而又有點朦朧,活像是一團被洗淡了的彩霞。

21) 秋姐姐跑到了大樹林裡,給樹林換上了一件件好看的新衣裳,遠遠望去,楓樹的葉子像一片彩霞,美麗極了!

22) 黎明的霞光卻漸漸顯出了紫藍青綠諸色。初升的太陽透露出第一道光芒。從未見過這鮮紅如此之紅;也從未見過這鮮紅如此之鮮。一剎間火球騰空;凝眸處彩霞掩映。光影有了千變萬化;空間射下百道光柱。

23) 五顏六色的菊花爭豔鬥放,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粉紅的,深紅的,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

24) 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麼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25) 菊花向以“花中君子”而名揚天下。“家家爭說黃花秀,處處籬邊鋪彩霞”。菊花尤其為那些不趨世俗、節操高尚的志士仁人、遷客騷人所鍾愛。

26)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黃昏,我已經在荷岸站了幾個小時了。彩霞滿天,也是隻有站在這個角度。才能看見一個橙紅的太陽一跳一跳地跳進了大山之中,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清楚地看見遠山那優美的輪廓。這真是一幅難得一見的美景啊!

27) 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麼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28) 楓葉為秋時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風雨寒霜,相侵無怨,樸實無華,為人詠贊,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味誰更美,晚霞紅葉激情酣。紅楓倚晚霞,彩霞情相戀。

29) 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翡翠。東方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翡翠旁的鑲邊比以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綵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30) 菊花一朵緊挨一朵地開放著,鮮亮而又挺拔。它的花瓣潤如玉輕如紗白如娟,花蕊是淡黃色的。遠遠望去,像織不完的錦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美麗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