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造句

1. 金黃色的桂花開了,遠遠就能聞到香味,等著我們去參觀。

2. 班裡的重要活動,如外出參觀,召開家長會等,事先都要向校長請示。

3. 經常有外賓到我們學校參觀訪問。

4. 最近有外賓要來我校參觀。

5. 今天一群日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6. 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汽車廠的總裝車間。www。3du.tw。tw

7. 這次參觀博物院,只是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沒有時間細看。

8. 這次到農村參觀,我長了許多見識。

9. 熱烈歡迎日本友人來我校參觀訪問。

10. 導遊小姐帶領遊客參觀故宮博物院。

11. 導遊小姐引導遊客參觀故宮博物院。

12. 人們懷著極大的興趣參觀了青少年發明展覽。

13. 我們在北京參觀了雄偉壯麗的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

14. 這次出去參觀學習收穫很大,可謂滿載而歸。

15. 外國友人應邀來我校參觀訪問。

16. 爸爸同意星期天帶我到自然博物館參觀。

17. 爸爸帶我參觀了北京市少年書畫展覽。

18. 今天去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裡面所展示的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19. 這次外出參觀考察,雖說是走馬看花,但也學到不少好的經驗,開闊了我們的思路。

20. 廚窗裡的手工藝品十分精美,令參觀者讚歎不已。

21. 來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的遊客,對這亞洲第一塔交口稱譽,驚歎不已。

22. 我去北京的時候參觀了國家博物館,那裡的文物個個都是無價之寶。

23. 春天,那片青松綠得像蔚藍的海洋。綠油油的松毛裡開滿了粉黃色的松花。那花粉隨風飄散,花香迷人。人們常會去那裡參觀。有的人在看花,有的人照相,有的人在玩遊玩。

24. 今年的夏姑娘打扮得特別的漂亮。我一覺醒來,便來到了多彩的大自然,參觀夏日的美景。一望無際的天空漂浮著朵朵白雲,清晨的陽光普照著大地,輕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萬物自由地生長著,顯得格外美麗。

25.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游泳池,我好奇的前去看了一番,沒想到是一條10幾米的大鱷魚懶洋洋的在岸上晒太陽,這條鱷魚的肚子有一米寬,嘴巴有我的手臂長!那傢伙要18個大漢才能抓住他!我們參觀完了這裡,就開始參觀別的地方了。

26. 我渴望能有一雙翅膀,它能帶我翱翔天空;我渴望能有一雙翅膀,它能帶我逃避考試;我渴望能有一雙翅膀;它能帶帶我去參觀太空;我渴望能有一雙翅膀;它能讓我得到自由!

27. 小烏龜剛來我家的時候,一點兒也不怕生。剛把它放進魚缸裡,它就迫不及待地游出水面,伸長脖子左顧右盼,一臉好奇的樣子,好像要好好參觀一下它的新家呢!我心想:這隻小烏龜可真大膽!

28. 我的感情生活非常糟糕,我最後一次進入一個女人的身體是參觀自由女神像。

29. 從遠處看,這兩座橋就像是一個大人帶著她的小孩一樣,橋的兩岸則是碧綠的草坪。桃林河時的水供人們飲用,灌溉而桃林河上的橋則供人們行駛,參觀。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