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造句

1 樂觀:爺爺是一位慈祥的老人。蒼白稀疏的頭髮整齊地貼在他的兩鬢上方。別看爺爺戴著老花鏡,他看你時那眼光可有神采了。爺爺的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好像有說不盡的快樂。

2 月亮依然殘缺著懸掛在浦東的夜空,顏色已漸漸蒼白了。月光照在水面上亮晶晶的,黃浦江的昏水在夜中也好像變成了青色一般。

3 他那長著雀斑和因為在屋子裡呆得過久而蒼白的臉頰,肌肉鬆弛,還微微下陷。

4 誤會是殘酷的,它昭示著人的蒼白,動搖著人的意志,折磨著人的心靈。

5 沒有夢想的青春是蒼白的,沒有挑戰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自然的做人,認真的做事”。

6 妹妹的臉蒼白得像她手中的麵糰,連嘴脣也失去了血色。

7 他的鼻粱高大而彎曲,尖端蒼白。

8 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9 一輪圓月緩緩地爬上山頭。昔日蒼白的月影更加蒼白了,望著那歸途的路,月亮似乎也在等待遠方的遊子回家,只留下幾抹殘輝照耀大地,慢慢地移動。

10 她的面龐又瘦又蒼白,以致那一雙絲絨一樣的眉毛,像蝴蝶的觸鬚一般彎在那裡,顯得特別黑。

11 那張蒼白、圓胖、浮腫的臉像一個剝光了皮的冬瓜,插了幾個窟窿。

12 這隻手蒼白成一種透明狀,暴露的青筋如蛇形在皮下蠕動。

13 臉色蒼白,像是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

14 這彎曲的眉毛彷彿一道蛇形的深溝,橫貫在蒼白的腦門上。

15 夜幕下,蒼白而又慘淡的月光還在維持勉強的美麗,一瞬,刀光火石,打破萬籟的沉寂,流星如航燈般絢爛在夜空,3du.tw。tw留下了片刻的美麗……

16 蒼白的小臉,紫青色的薄脣,咧開的嘴角依然露出那顆好看的小虎牙,只是沒有以前那樣潔白光亮。

17 她長得很纖弱。臉是鵝蛋形的,加上一雙明淨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一個圓圓的。像生氣似的嘟著小嘴。她的氣色不太好,總是有些蒼白。

18 一位佝僂老人,佈滿血絲的眼睛看著我,瞳孔中似乎藏著一把刀,縮癟乾裂的嘴笑起來蒼白詭異。

19 這個病人頭上包著厚厚的繃帶,臉上的血跡還沒有清洗乾淨。他的臉色很不好,看上去很蒼白,可能是因為疼痛的緣故,他的表情也比較痛苦。

20 剪一縷秋香,凝一回雁影,唯恐只有在芳菲四溢的秋季才能感到:那如夢如幻,如生如死的詩韻。秋水盈盈,脈脈不能相語,註定接受詩者的賞玩詠歎。紅過的葉片,枯焦為黃,為蒼白,飄零在無情的季風中。

21 那時天近傍晚,從車窗望去,岱色山峰連綿一片,山腳是平靜的湖水,倒映著蒼白的落日,鉛色的雲將湖面映成灰色,湖水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紋,宛若一面天鏡。

22 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23 漸漸地,那原本被夜幕籠罩的天空出現了微明。一顆顆啟明星逐漸變得蒼白無力,在淺淺的日光的照射下,膽怯的它們終於退卻了。隨著啟明星的消失,害羞的太陽射出了幾道耀眼的金光。

24 愛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是酷暑裡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愛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

25 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纖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

26 我的母親不怎麼漂亮,中等個,一頭烏黑的秀髮用一個漂亮的頭花紮起來。她像所有的母親一樣,深愛著自己的孩子。她那種對我從心底湧出的愛用任何語言和詞彙去描寫、形容,都顯得蒼白無力。

27 冬天到了,外邊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樹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裝,天空變得低矮且蒼白,一輪溫暖的太陽掛在天邊,像一個香噴噴的鴨蛋黃。

28 曲萍萍病入膏肓,奄奄一息眼看就要朝不保夕了可是她還纏綿病榻,她的臉色是那樣的憔悴,嘴脣也是那麼的蒼白,青白臉色。她真是日薄西山,人命危險啊,但是他看見某人來了仍舊是倩兒的眼鏡睜開…源自造句網

29 老師您把我從黑暗拉了出來,您把我教育成性格好和品德好,蘇老師,您為我的付出,令您的頭上的頭髮一根一根的蒼白,老師,我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30 冬天的夜晚,月光朦朧,象隔著一層薄霧,撒落一地冷清。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淒涼意,望著不再如水的月光,思緒穿過心情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徘徊許久許久,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