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造句

1 長江大橋對於石拱橋來說,肯定又要高一個層次,長江大橋長,還很雄偉,並且上面能通汽車和人,下層能通火車,江面上還能通大輪船,相對於石拱橋來說,那真是方便多了,這可真是“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啊!

2 人年輕時都是在用加法生活,但是到一定層次時,要學會用減法生活。你的心靈如果被所得堆滿,最後就會累於得。

3 知識和智慧是兩個不同層次的概念。知識是模仿;智慧是創造。知識是被動的接納;智慧是主動的滲透。知識是僅把書本和表象攝入底片的照相機;智慧是洞悉穿刺事物本質和核心的透視儀。

4 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5 讀的要求應該分出層次。首先是通讀,將句子讀順口,不認識的字藉助工具讀準字音。對於這一點,我們同學的認識是清楚的,態度是重視的,做得很好。

6 曇花終於露面了,只見那層次分明的花瓣兒緩緩張開,如精雕細刻,玲瓏剔透,組成了碩大的花朵,妖麗典雅,雍容華貴;顫微微,飄飄然,芳香撲鼻,恍若真的白衣仙女下凡。那絕世美姿,令人歎為觀止。

7 法治概念的最高層次是一種信念,相信一切法律的基礎,應該是對於人的價值的尊重。

8 學歷挺高,思考層次,思考格局挺低,很窄,這樣的人可能因為優秀,難以卓越。

9 理想是有層次的,實現了初級理想,才可能去實現高一級的理想。

10 許多所謂的科學家把作家的世界移植到另一個科學的層次上,從而獲得榮譽,被人看重。

11 溝通要有層次感,讓下邊早些知道不一定是什麼好事。

12 越來越多的人接受高層次教育,是教育發展的必然趨勢。

13 老師誇獎我作文層次清楚,語言通順。

14 文章寫得很好,層次清楚,前後呼應。

15 一個人可以達到最高的層次,但當他想著已經達到目標就不再需要練習,這個人就變的不穩定。

16 年齡層次不同,興趣愛好也不同。

17 ”人的需求層次理論”:最低層次是對生理上的需求;第二,包含對安全、穩定和質量的需求;第三,歸屬感;第四,對獲得尊重的需求;第五,人類對自我實現的需求。馬斯洛

18 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後者難於深刻。

19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20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

21 靜靜聆聽那滴滴答答的聲音,不知在為誰傾訴?她在偶爾低語,偶爾高唱,偶爾呻吟,偶爾嘆息,生動靈活,充滿了立體與層次之美,在心靈中輕輕一吻,便觸發了思緒,這思緒時而短暫,時而綿長,時而深沉,時而悠遠……

22 要辦好一個企業,固然必須擺平自上而下的利益關係,讓處於企業內部各個層次的人,在發揮自己在企業中作用的同時,有一個相應的回報;但是建立良好的勞資關係,取得相互尊重,享受人與人之間的熱和和快樂同樣是企業治理的大事。層次造句 z aojv.tw

23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4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25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對比,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6 音樂產生新的、更加細膩、更加複雜、因而更加危險的刺激,而文學則要澄清紛亂複雜的刺激,把它上升為意識,加以淨化,從而賦予它人性。音樂是感官生活的成倍增加。而文學則壓制感官生活,把它引向更高的層次。

27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少什麼。

28 如果有人問,用猶豫、憂愁、氣憤、牢騷的時間乾點實事不好嗎?恐怕不會有人說不好。但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卻難以做到這麼清醒,這樣理智。正因為如此,人才該努力提高自己的認識層次,加強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

29 幹部缺少正常的錄用、獎懲、退休、退職、淘汰辦法,反正工作好壞都是鐵飯碗,能進不能出,能上不能下,這些情況必然造成機構臃腫,層次多,副職多,閒職多,而機構臃腫又必然促成官僚主義的發展。鄧小平

30 一個一向張揚的人,如果遇到一件事情忽然變得低調起來,那這種低調就是更高層次的張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