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造句

(1) 夢想是永恆的信念,夢想是拼搏的精神,夢想是熾熱的追求。

(2) 氣溫驟然上升,空氣熾熱得讓人窒息,水泥路面幾乎龜裂,陽光灑在上面白花花的無比刺眼。夏天的午後流於憂鬱和浮躁:整個城市有一半都躲在樹木的陰影裡,蟬鳴從繁盛的樹葉中傳來,如同收音機裡持續不斷的雜音。

(3) 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作;更不像雲兒一樣懶洋洋的在天空飄蕩。月亮總是柔柔地注視著大地,在星星的襯托下,輕輕地向我們“微笑”。

(4) 夏天的太陽石熾熱的,陽光之烤著大地;夏天像披著一身綠色外衣的活潑而美麗的姑娘,姍姍來遲;夏天像一位英勇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的盔甲;夏天像一位穿著輕紗在跳舞的舞女,那碧綠的小草便是他的舞臺。3du.tw

(5) 夏季的白楊樹最是迷人。你看它頭頂熾熱的太陽,迎著從樓縫裡湧來的一波一波的熱浪,挺直了強健的身軀,伸展開壯實的臂膀,向著更高、更寬的方向拓展自己生存的空間,遮擋起濃濃密密的綠蔭,為師生們帶來絲絲的涼爽。

(6) 祖國是馬頭琴中流淌的清澈;祖國是熱瓦甫上迸發的熾熱;祖國是酥油茶裡溢位的溫馨;祖國是海外遊子跳動的脈搏。

(7) 父愛是海,深沉而又寬厚;父愛是火,熾熱燃燒;父愛是酒,令人回味無窮;父愛是山,深沉而又博大;父愛是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是雨,為你清洗心靈;父愛是路,伴你走完人生。

(8) 父愛如海,深沉而又寬厚;父愛如火,熾熱燃燒;父愛如酒,令人回味無窮;父愛如山,深沉而又博大;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清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9) 晨曦中,你將光芒灑滿天,預示著熾熱希望的騰昇,夕陽裡,你將晚霞盡染大地,寓意著壯志暮年的恢弘。中天日耀,你詮釋著人生奮進的鼎盛。靜謐深夜,皓月也折射著你那輝煌的永恆。

(10) 一聲呼喚,激勵了多少遊子熾熱的愛國心;一聲呼喚,召喚了多少遊子滾燙的思鄉情;一聲呼喚,點亮了多少遊子依稀的五星紅旗;一聲呼喚,尋回了多少遊子凌亂他鄉的思緒。

(11) 老師像一個太陽,時時刻刻都在溫暖著我們,卻讓自己熾熱得不可想象;老師像海盜船,讓我們在上面盡情地玩耍,卻讓自己眩暈得差點兒嘔吐;老師像花園,守護著我們3du.tw,卻讓自己受盡糟蹋……

(12) 夏天,枝葉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遮擋住了熾熱的陽光,我們就可以像往常一樣在空地上玩耍,不會感覺到熱了。這時,偶爾會飛來幾隻小鳥,一邊落在白楊樹上乘涼,一邊啼叫著,給我們帶來動聽的歌聲。

(13) 流星!雖沒太陽熾熱的光芒,沒北極星永恆的位置,但它的價值是人們不可忘的。

(14) 夏天的太陽熾熱的像火一樣烘烤著大地,然而,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獲得了能量。花草樹木吮吸著雨露,承受著陽光,蓬勃向上,五穀雜糧無不努力進取。

(15) 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16) 熾熱的火傘斑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17) 人生或如一輪紅日,劃破黎明的沉寂,熾熱的夢想在噴勃或如一段段插曲在生命的華章裡熠熠激盪迸濺起最璀璨的激昂。

(18) 中午時陽光越發猛烈,彷彿一陣燃燒的火焰熾熱你的靈魂。我喜歡跑到空曠的操場享受陽光。當我走在林蔭道上,樹葉點點的縫隙間便投射又一縷陽光,一個個扭曲的身影搖逸著,投下斑斑點點的陽光的身影。

(19) 因為嘗試,因為經歷,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堅強,這些都是我青春時光裡最亮的火把,我將用這些火把點亮我的青春,讓我的青春擁有百度火般的熾熱。

(20) 他身穿這一件破舊青灰色衣衫和一件短褲,儼然一副窮酸樣;而在他那衰老的面容下帶著的笑容,在我看來是那麼虛假;而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是挖到金礦般的熾熱。

(21) 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簷底,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22) 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23) 親情,是人類共同的情感沒有歷史地域的界限;是難知源頭,沒有盡頭的紐帶,它連著一顆顆熾熱的心。

(24) 信念是支援人生的力量、信念是呼吸的空氣、信念是沙漠中旅人的飲水、信念是我們心中那一輪熾熱的豔陽。信念堅定的人,為了它無怨無悔的工作,盡心盡力的奮鬥……

(25) 我鍾情秋天的金,耀眼的金色鋪滿大地!不覺令人心曠神怡!走在這樣的陽光下,雖然會有熾熱的感覺,不過秋天的太陽畢竟是溫和的,沒有夏日的那麼暴烈。

(26)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脣,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巨集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湧流。

(27) 立夏覺得淺川沒有夏至,無論太陽升到怎樣的高度,散射出多麼熾熱的白光,這個城市永遠有一半溫柔地躲藏在香樟墨綠色的陰影下面,隔絕了塵世,閉著眼睛安然呼吸。

(28) 我愛月亮,愛月亮的溫柔、安詳。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作;更不像雲兒一樣懶洋洋的在天空飄蕩。月亮總是柔柔地注視著大地,在星星的襯托下,輕輕地向我們“微笑”。

(29) 我愛桃花深深的情。酣醉在桃花綻放的夢鄉,濃了一份親情,醇了一份愛情,多了一份友情,釀了一份鄉情,鑄了一份真情,燃了一份熱情,用激情點亮了對人生的追求,熾熱了對生活的眷戀、對家鄉的熱愛和對理想的升騰。

(30) 立夏就是來回地在淺川走走停停,看那些高大的香樟怎樣一棵又一棵地覆蓋了城市隱藏了光陰虛度了晨昏。立夏覺得淺川沒有夏至,無論太陽升到怎樣的高度,散射出多麼熾熱的白光,這個城市永遠有一半溫柔地躲藏在香樟墨綠色的陰影下面,隔絕了塵世,閉著眼睛安然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