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造句

(1) 價值產生信心,信心產生熱忱,而熱忱則征服世界。

(2) 偉大的毅力只為偉大的目的而產生。

(3) 一旦你產生了一個簡單的堅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複它,終會使之成為現實。提練、堅持、重複,這是你成功的法寶;持之以恆,最終會達到臨界值。傑克.韋爾奇。

(4) 說話有力,感覺自己的聲音能產生感染力的磁場。

(5) 親善產生幸福(造句 網 3du.tw .tw),文明帶來和諧。雨果

(6) 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伊壁鳩魯

(7) 一旦你產生了一個簡單的堅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複它,終會使之成為現實。提練、堅持、重複,這是你成功的法寶;持之以恆,最終會達到臨界值。

(8) 天才跟科學結合,才能產生最大的效果。斯賓塞

(9) 想法產生看法,看法產生做法。

(10) 我要的是那份天然的和諧心靈觸碰產生的那種微妙的欣喜。

(11) 最大的希望產生於最大的悲慘境遇中。

(12)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按鈕,是他的信心之鈕:信心產生信心。

(13) 相同的法律根據產生相同的法律規範。

(14) 不健全的大腦無法產生精神力量。斯賓塞

(15) 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汪國真

(16) 法律永遠不會產生偉大的人物,只有自由才能造成巨人和英雄。席勒

(17) 幸福是多方面的。我也是很幸福的。創作產生了無比驚人的快樂,而且我感覺出自己的手也在為我們大家共同建造的美麗樓房——砌著磚塊,這樣,我個人的悲痛便被排除了。奧斯特洛夫斯基

(18) 微笑不用本錢,但能創造財富。讚美不用花錢,但能產生氣力。分享不用過度,但能倍增快樂。

(19) 億萬財富不是存在銀行裡,而是產生在人的思想裡。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你想知道將來要得到什麼,你必須知道現在應該先放棄什麼!

(20) 那黑溜溜的小眼珠,是那樣的可愛,這對小眼珠,正好把它身上的可愛體現出來了,那眼神讓人看了就會產生憐憫之心,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21) 初冬的夜空像巧克力般令人感覺優雅。安逸且舒適,冷風時而撒著嬌拂過大地…時而哼著歌兒飄過耳邊…情景的甜靜不由得令人產生優美的羨慕。

(22) 一起來,這個山溝裡的小小天地就會立刻改變容顏。眼前的一切全成了銀白色的,地上、房上、樹上、山上,無處不有雪的蹤影。在這樣的潔白空間裡,會讓您產生種種遐想,好像這雪是帶著某種使命,突然來到人間似的。

(23) 每個行業都有大師,關注他們,模仿他們,學習他們,會讓你產生震撼一生的快感。這種快感是波濤洶湧的力量,絕非百無聊賴的寂寞。

(24) 我們都來自緣分,最終還要回歸忘記,既然世事空幻,為何還要執著在無名產生的煩惱裡。用煩惱的心看世界,你會無路可逃;用輕鬆的眼看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處處都是突然的美好。

(25) 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鬥志。

(26) 遠望滴水崖,山掩浮雲,水籠流煙,崖頂時隱時現,那一條白練,如同雲霧中飄落下來一般,不由得使人產生神祕的臆測。

(27) 天才並不是自生自長在深林荒野裡的怪物,是由可以使天才生長的民眾產生、長育出來的,所以沒有這種民眾,就沒有天才。魯迅

(28) 所謂失敗,其實就是自己的一種感覺,是在通往目標的過程中,由於自己的行動多次受阻而產生的絕望感,是自己在自己心中滋養起來的障礙。

(29) 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都銷聲匿跡了。於是,家鄉又進入了風雪載途的寒冬,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好一派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無不讓人產生無限愛戀之情。

(30) 大多數的合夥人都採取五十對五十的分配法,這是最糟的方法,由於總得有人擁有做決策的能力才行。一旦公司開始賺錢,衝突必定隨之產生,兩倍合夥人意見必然相左,尤其是在題目牽涉到金錢時,雙方爭執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