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生造句

1、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場地上堆滿了一粒粒金黃色的稻穀。

2、跑步的場地是在塑膠跑道,在跑道的東北方,有延伸出一條跑道,延伸道盡頭有一個沙坑,這就是跳高和跳遠的場地。跑道西面是觀眾席,*席臺設在觀眾席後面的綜合大樓。

3、遊樂場地裡,同學們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戲,有的玩電腦,還有的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六一”兒童節真是一個開心的節日!

4、公園裡,人煙稀少,白雪皚皚的場地旁,一間屋子裡冒出了熱氣。人們都躲在家裡,沒人出來了。啊,冬天真冷啊!

5、應到沒有車輛通行的場地如公園、廣場等地方去玩。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操場是平坦的水泥地面,籃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場地一應俱全。

7、一個公司的規模、品牌及市場地位不是取決於董事會,而是取決於客戶。

8、場地正閒著,人也湊手,咱們打一場籃球吧!糟怎。

9、一定要利用場地的寬度,多打身後,多打直傳球。

10、在雙方交換場地的間隙,隊員們調整了情緒,以利再戰。

11、鼓樂聲中,運動員發揚蹈厲地走進了運動場地。

12、船艙外的大海早已成了海鷗玩耍的場地。

13、大會規定,任何國家的教練員都不能隨同隊員進入比賽場地。

14、別怪我建議你曲突徙薪,這場地實在擠進太多人了,為了安全得儘快疏散。

15、那場地震已過去二十年了,但想起來仍然讓人心有餘悸。

16、次地震給我國帶來巨大損失,但這場地震顯示出了中國人民的堅強不屈,也顯示出了中國人民偉大的愛。

17、一個建築場地是街道和城市河流上的一片池塘,它是以天空為頂棚的房屋。

18、我們的學校,是一所嶄新的學校,擁有先進的教學裝置:電腦室、語言實驗室、多功能電化教育教室、電子琴教室、舞蹈教室;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等等,給我們的教學和學習提供了良好的硬體環境。校園裡還建成了200米6環道塑膠田徑運動場,塑膠籃球場,單雙杆運動區及室內游泳教練池等一批運動場地及設施。

19、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20、因為春天的樹,是小鳥依偎的港灣;因為夏天的樹,是綠葉媲美的舞臺;因為秋天的樹,是水果懸掛的絲線;因為冬天的樹,是雪花翩飛的場地。樹是我們的朋友。我希望大。

21、這次運動會中,我參加了四項比賽,有呼啦圈了,拔河了,踢卷子和跳短繩,因此,我非常認真,一點也不馬虎,一有時間就練,俗話說:臨陣磨刀,不利也光,再說,熟能生巧麼,下面,我帶你去四個比賽場地看看。

22、一種膚淺的創業心態,加浪漫主義的創業形態。主要表現為:辦公場地選高檔寫字樓,員工工資向大公司看齊,出差住四星級賓館,請客上希爾頓酒店……最終的結果是,別人還沒搞懂你的企業是幹什麼的,你的流動資金已開始告急。

23、他的舉止是那麼溫文爾雅,就像一個風度翩翩的學者,但一進入比賽場地,他立即變得英姿勃發,威風凜凜。

2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25、一個初出茅廬的設計師辦一場秀竟然要花1.5萬多英鎊,而場地還是免費的。

26、聚集於戰鬥殿堂的決鬥者們,將和怪獸一同馳騁於地、翱翔於天!在場地中相互追逐!請看吧,這正是決鬥的最強進化形:動作決鬥!

27、二十多年前的昂坪公共設施較貧乏,而雨量站需要在安全穩妥的場地運作,以免受飛禽走獸的騷擾,要找到合適的地點談何容易!

28、智利是一個很狹長的國家,國土南北長達4000公里,東西最短的地方只有96公里,但是智利在足球場上卻是一個喜歡利用場地寬度的球隊。

29、一大早躺床上是紅燒,加了床蓆子是鐵板燒,下床後是清蒸,出門去是燒烤,下游泳池是水煮,回來路上被生煎,進屋還要回鍋……免費桑拿,無需插電,無需木炭,不擇場地,不分室內外,方便快捷,節能環保。

30、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託關係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