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造句

一、讀書時不可存心詰難作者,不可盡信書上所言……而應推敲細思。

二、存心要幹凶惡殘酷的壞事情,那是很容易找到藉口的。

三、君子以仁存心,以禮存心。仁者愛人,有禮者敬人。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四、存心光明正大,言論光明正大,行事光明正大,斯之謂君子。

五、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六、存心不良的人必將自食其果。託·富勒

七、夫以利濟存心,則其學業必能日造乎高明;若僅為衣食計,則其知識自必終囿於庸俗。

八、存心不善,風水無益;父母不孝,奉神無益;兄弟不和,交友無益;行止不端,讀書無益;作事乖張,聰明無益;心高氣傲,博學無益;時運不濟,妄求無益;妄取人財,佈施無益;不惜元氣,醫藥無益;淫惡肆欲,陰騭無益。

九、蓋敬以存心,則心體湛然居中,即如主人在家,自能整飭家務,此古所謂“敬以直內”也。

十、朕自幼登極,凡禮壇廟、禮神佛,必以誠敬存心。

十一、為人甚不可被虛意承順讚美之言所欺,諸凡學問皆以此存心可也。

十二、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十三、他只是存心找碴兒3du.tw,別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十四、神存心手之際,意析毫芒之裡。

十五、修和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十六、你這樣做是存心讓他為難。

十七、處世須存心上刃,修身切記寸邊而。

十八、凡人持身處世,惟當以恕存心。見人有得意事,便可生歡喜心;見人有失意事,便當生憐憫心。

十九、修道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

二十、存心忍耐的,[http://3du.tw存心造句]勝過居心驕傲的。

二十一、他存心不良,竟想利用這位迷路的小孩去賺錢。

二十二、這夥壞人的存心險惡,必須嚴加打擊。

二十三、事後我才覺得不對,原來他是存心不良,用遊山玩水來麻痺我們,故意拖延談判時間。

二十四、習慣性拖延的人常常也是製造諸多借口與託辭的專家。如果你存心拖延、逃避,你自己就會找出成千上萬個理由來辯解為什麼不能夠把事情完成。

二十五、世間事各有恰好處,慎一分者得一分,忽一分者失一分。全慎全得,全忽全失。小事多忽,忽小則失大,易事多忽,忽易則失難。存心君子,自得之體驗中耳。

二十六、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人情,理當成全;過分要求,得寸進尺,是存心喪失朋友最快的捷徑。三毛

二十七、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二十八、望著天花板,寂寞圍繞在身邊,幸福是那麼遙遠卻又那麼甜。令我期盼,令我懷念,為何相思的滋味是淚水盈滿了雙眼,為何蒼天依然不見憐?唯有思念存心間。

二十九、呱呱落地起我成了您的生活動力,牙牙學語時我成了您的生活調味劑,之乎者也時我成了您的生活壓力機,談婚論嫁時我成了您最深的惦記,感恩節馬上來臨,簡訊送去感恩之心;爸媽為我們辛勞半生,感恩之情伴祝福資訊永存心中。

三十、他的手掌碰到她的胴體,他的感覺又打了一下鞦韆。這回是下腹的深處。他存心讓自己活受罪,讓下腹深處蕩起的鞦韆越懸越高,就越來越讓他靈魂出竅。他覺得整個人都蕩起鞦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