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農標語

1、白髮似雪見證著滄桑,皺紋如壑深藏著記憶。厚重校園展示著歷史,母校的發展前程似錦。

2、百年老校,桃李芬芳!百年老校,激流勇進!莘莘學子,學成歸來!祈我一中,再創輝煌!

3、今日恰逢時光好,恭賀誕辰!創百年豐功,賴濟濟時賢,桃李芬芳溢四海;建千秋偉業,有殷殷學子,群星燦爛遍九州!

4、轉眼我校已建校四十週年,四十年的風雨滄桑,培育出一代代優秀人才,為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您給予我們一片和風細雨,我們將還您一秋累累果實。祝願母校:積歷史亡厚蘊,更展巨集圖!再譜華章!

5、值此母校六十華誕之際,借用《難忘今宵》的旋律,略改歌詞以表達心意:難忘母校,難忘母校。無論天涯與海角,往昔今朝同懷抱,共祝願母校好,母校好!

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母校蓬勃發展,桃李芬芳!

7、祝親愛的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更多的優秀學子。

8、四十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演繹以人為本的治學理念,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

9、得您哺育,成就了我們。崢嶸歲月,不忘初心,我們前進的步伐堅定。仍需努力,再創輝煌。祝母校蒸蒸日上,賀六十歲華誕。

10、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巍巍學府,人才輩出。承萬載之希望,育萬千之春苗,滇西科技情懷,師範孕育英才。感我恩師鼎力相助,謝我同僚肝膽相照!四十週年風雨同舟,還望百年功成名就!

11、六十年,白駒過隙,風雨與碩果同行!六十年,輝煌如斯,滄桑和凱歌合奏!精神與理想在此凝聚,青春與未來在此共鳴,耕耘與收穫在此交融。

12、知識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寶庫,精神的聖地。四十載的辛勤汗水結碩果,跨世紀芬芳,桃李滿天下。銀杏紮根四十環,不下仲尼樹一帆,蔥蔥盛夏雨木澈。難敢綠去綠又還。瑟瑟清秋金葉落,不覺紅退紅再盤。學院代有才人出,華夏百年藍圖展。

13、戊戌金秋,四十華誕。樂菁莪之育,隴院流馨;謹癢序之教,吾校韞璞,四十年滋蘭樹慧,敬業奉獻;四十年辛勤耕耘,迎風博浪。回顧歷史,學校不忘初心,牢記歷史,展望未來,我們與時俱進,砥礪前行,願學院繼往開來,創造輝煌明天,願學子謹記校訓,書寫華麗篇章!

14、四十載風雨與碩果同行!四十載滄桑和凱歌合奏!精神與理想在此凝聚,青春與未來在此共鳴,歷史與文化在此積澱,耕耘與收穫在此交融。真心祝福您,親愛的學院,願未來的您,蓬勃發展,在美麗中更加美麗!

15、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澤永難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鬆楠大廈樑。親切師生常入夢,悠閒草木總縈腸。四八華誕金樽舉,教育興邦翥鳳凰。

16、金秋佳節,秋高氣爽。值此四十週年校慶之際,感謝母校的培養,願母校越辦越好。一片培育綠芽的沃土,一個讓芊芊學子可以為傲的學院,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四十週年校慶。四十年,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銀杏紮根,五十環,不下仲尼數一帆。匆匆樹下雨木澈,難敢綠去綠又還。瑟瑟清秋金葉落,不覺紅退紅再盤。學院代有人才出,華夏百年藍圖展。

17、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