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造句

1 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 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3 高雅的品味,崇高的道德標準,向社會大眾負責及不施壓力威脅的態度-----這些事讓你終有所獲。李奧貝納

4 沒有崇高的生活理想的人,像大海里的一片小舟一樣,它時刻都會被狂風巨浪襲擊而沉沒海底。但一個人有了共產主義的理想,並無限地忠誠於這個理想,他就能經受任何風雨和困難的考驗。吳運鐸

5 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蕩不起壯闊的波瀾。

6 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7 在一個崇高的目的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8 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伏契克

9 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10 這是生命中真正的喜悅;生命為自己認為崇高的目標所利用;生命在自己被丟到廢物堆上之前,就已經完全用盡,生命是大自然的一股力量,而不是愁病交纏,狂熱地自私的小肉體,只會抱怨這世界沒有盡力使你快樂。蕭伯納

11 親情,是人類最崇高、最純真的感情,也是人類難以割捨的一段情緣。

12 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13 父愛是無聲的溪流,永遠那麼含蓄;父愛是巍峨的大山,永遠那麼崇高;父愛是溫暖的陽光,永遠那麼無私。

14 父愛是深沉的,但並不表示它沒有;父愛是偉大的,它絲毫不比母愛遜色;父愛是崇高的,它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學生。

15 “黃河落盡走東海,萬里寫下襟懷間。”啊!黃河!你用寬大的臂膀保衛了華夏兒女,你用崇高的精神感染了無數英雄。昨天的你豪情萬丈,今天的你磅礴雄壯。拂去曾經的愚昧,讓我們重新刻寫出屬於我們自己的輝煌歷史。

16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7 有人說,美的東西就是美麗的;有人說,不美的東西有時也是美麗的;也有人說,崇高的品質就是美麗的代表;還有人說,在與他人分享美麗的同時正是美麗所在。

18 文明是什麼?文明更是一種精神。文明不僅僅是行為,更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崇高的思想境界,是一種道德、一種性格、一種理念,文明是快樂、是喜悅、是善良、是感恩、是負責。文明反映著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文化涵養和文化素質,是一個人心靈美、語言美和行為美的和諧統一。

19 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20 痛苦和寂寞對年輕人是一劑良藥,它們不僅使靈魂更美好,更崇高,還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澤。大仲馬

21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鉅額財富。

22 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對事的包容和接納,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崇高的境界,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無上的福分,是對別人的釋懷,也即是對自已善待。寬容是一種生存的智慧、生活的藝術,是看透了社會人生以後所獲得的那份從容、自信和超然。源自造句網

23 人類的精神與動物的本能區別在於,我們在繁衍後代的同時,下一代身上留下自己的美、理想和對於崇高而美好的事物的信念。蘇霍姆林斯基

24 在每一個家庭中,父母都將自己的子女視為掌上明珠,給予孩子無限的關愛,這份至愛的親情是人類最崇高最純真的感情,也是每個人最難割捨的情結。因為,親情是無私的。

25 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26 有經驗的老人執事令人放心,而青年人的幹勁則鼓舞人心。如果說,老人的經驗是可貴的,那麼青年人的純真則是崇高的。弗蘭西斯·培根

27 愛與罰對孩子起了什麼作用?愛溫暖人心,使他有力量,善良,富有同情心。愛是一切善良、崇高、堅強、溫暖和光明事物的創造者。捷爾任斯基

28 “所謂人不可貌相”,仙人掌就驗證了這個道理,他不會讓人看到自己崇高的內涵,但也由此便更突出地顯現出它的低調,高雅。

29 情,是一個人擁有的物質財富與精神動力。有了它,看海能感知大海的波瀾壯闊,觀山能會體悟高山的崇高險峻;柔情時,它如涓涓細流,在心靈的田野上輕唱;豪放時,如烈火奔湧,在靈魂的天空裡翱翔。

30 人類的精神與動物的本能區別在於,我們在繁衍後代的同時,在下一代身上留下自己的美、理想和對於崇高而美好的事物的信念。蘇霍姆林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