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造句

一、我有時候,寫完作業,就到蟈蟈面前看到它的長長的觸角,我就用手輕輕的動一下它的觸角,他的觸角就往下移動,再一動,又往上移動,然後開始“吱吱”的叫起來了,就因為它這麼奇怪,才叫他“奇奇”的。

二、粉紅的桃花長在赤褐色的枝幹上,五朵花瓣圍著像蝸牛觸角的花蕊。兩三朵花瓣的桃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那些四五朵花瓣的桃花,像一個個花季少女。

三、蛐蛐是用前爪刨土挖洞做家。它很愛乾淨,經常洗手洗觸角,它的背上有兩條黃線,那就是它的翅膀。蛐蛐的後腿還不一樣,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黃色的。

四、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老蝴蝶,只見他的觸角像兩根細絲似的向外彎曲著,六隻紅色的小腳長在毛茸茸的身體兩側,一字排開,一伸一縮,像是剛出生的嬰兒在啼哭時手腳亂蹬。

五、螞蟻全身呈黑色或棕色,頭上長著兩根觸角,別看它的觸蟲小,但它能給許多螞蟻傳播資訊;螞蟻有六隻腳,爬起來敏捷自如。

六、蚊子有雌雄之分,雄蚊觸角呈絲狀,觸角毛一般比雌蚊濃密。它們的食物都是花蜜和植物汁液。雄蚊口器退化,雌蚊因繁殖需要,在繁殖前雌蚊需要叮咬動物以吸食血液來促進內卵的成熟。

七、當我用手輕輕碰它的眼睛時,它會把眼睛慢慢地縮排觸角,再把觸角縮排腦袋裡,一會兒發現沒有危險,就又伸展開了。

八、當我們相愛時,我們從每寸面板,每一縷思維伸出觸角,要去探索這個世界,擁抱這個世界,我們開始相信自己的不凡。

九、雪花的菱角是時間的觸角,總有許多是難以磨掉,朋友的相識是你我的相知,總有許多真摯難以編制,大雪季節,用心有靈犀傳送我的祝福資訊,願你快樂。

十、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3du.tw . tw,讓我們麻木。

十一、莖上長葉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六七根細絲,每根細絲像蝸牛的觸角細絲跟新葉子一樣,也是嫩紅的這就是爬山虎的腳。

十二、蝴蝶一共有兩對翅膀,一對大,一對小。猶如四把精美的小扇子。蝴蝶的身體扁扁的,呈黑色。蝴蝶頭上有一對觸角,是用來辨別氣味的。蝴蝶的顏色有好多種,如,黑色、白色、黃色、紅色,還有彩色的。

十三、我家有一隻蟈蟈,我給它取名叫“奇奇”它個頭很大,是蛐蛐的兩倍,眼睛很小,圓圓的很亮,它長著一雙又長又細的觸角,它的叫聲很好聽,翠而響亮。

十四、我家門前的槐樹下有窩小螞蟻,它們穿著“黑衣服”,頭頂長著兩個靈敏的觸角,一對眼睛又黑又亮,身子像我們書中的大冒號。

十五、小小的飄蟲有一種自衛能力,就是“休克”。當其它東西突然觸到它時,瓢蟲便很快地收起觸角和小足,一動不動的像死了似的躺著,但過2分鐘左右,又爬起來或很快飛走。

十六、飄落的雪花一層層沉積在屋簷上,越積越厚,屋簷的飛簷有多長,雪花的觸角伸展就有多長,遠遠望去,那屋簷就像一隻只展開翅膀飛翔的白天鵝。雪花耐不住寂寞,總是從屋簷上往下看,不小心就飄飄悠悠滑落了下來。

十七、杜鵑花就是那樣的,我總覺得有點像紅蝴蝶,尤其那中間的蕊像蝶兒的觸角。那紅色把綠葉都點綴了,那是盪漾著一種熱情和盎然。

十八、這隻蟋蟀全身呈黑褐色,一對不會轉動的黑油油的眼睛鑲嵌在觸角下方,背部有兩片薄膜般褐色的翅膀,兩條尾巴硬硬的,像兩根鋼針。

十九、蟈蟈有一寸多長,腹部是嫩綠的,長著四條小腿,兩條大腿,背部和四片翅膀都是翠綠的,頭上有硬殼,長著兩根又長又細的觸角。

二十、蜻蜓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身子長長的,後面像兩個小觸角,一動一動的;它有兩對翅膀,飛起來好像四把小扇子。整個蜻蜓看上去就像一架小飛機似的。

二十一、蟋蟀又名蛐蛐,是一種好鬥又好玩的昆蟲。它有一身黑亮的盔甲,一對長長的觸角,一雙薄薄的翅膀顏色紫褐而光潤,六條肥壯的腿很會跳躍,兩顆銳利的牙齒,是和同類互斗的時候作戰的利器。

二十二、在男性作者與男性讀者的背景下,這種故事難免帶有*情的含義,畢竟,男裝和女裝都有一些適合各自生理需求的設計。*情的想象觸角如柔軟無骨的八爪魚,在語詞和意義的水底遊曳,吸取日常物項的隱祕汁液,製造令人興奮的新品種。

二十三、自從畢業後,我就開始了所謂的職業生涯,從最初的懵懵懂懂到如今的稍露觸角,一路走來,雖然艱辛,【3du.tw 觸角造句】但也領略到了酸甜苦辣背後的成就感。

二十四、然後在一大群記者的包圍注視下,保羅會朝著某一個盒子移動過去,用他長長地觸角開啟盒蓋,開始狼吞虎嚥的享受美味的食物。那個有幸被保羅選中的盒子所代表的隊伍就是比賽的贏家。

二十五、螞蟻雖小,卻是一群勇敢而又齊心的小精靈。瞧,它們穿著黑衣服,頭頂長著兩個靈敏的觸角,一對眼睛又黑又亮,可愛極了。

二十六、我所看到的上海,依然像一隻遮天蔽日的黑色章魚,它趴在這塊海邊的領土上,覆蓋著所有盲目的人,它溼漉漉的黑色觸角,觸及著這個城市每一個細小的角落。無法停止的蠕動,像是這個城市與生俱來的天賦。

二十七、然而一凝又何嘗不是自私,只不過一凝的自私是蝸牛透明的觸角,只關注自己的進退,無力刺痛他人。

二十八、繁瑣的生活,讓我時時感到人生的荒蕪,你悄悄地在時間裡伸出一隻觸角,讓我有偶爾的放鬆和愜意,是一盞茶,抑或是一首歌謠,在乏味中還能體會人生的美。

二十九、但全球衰退使中國得以一馬當先,搶佔哈薩克的石油資產,並將觸角伸向更廣泛的經濟領域。

三十、再堅強的女人,觸碰到內心的某一個點,很容易迸發傷感的觸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