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造句

一、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脣,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二、每天灰暗的天空,垂直細細地雨線,飄打我的窗櫺。似那琵琶女,芊芊的手指,撥動著琴絃,彈奏淅淅瀝瀝的聲音,如跳躍的音符,串起五月的樂章。如一首歡快的輕音樂,洗去我的凡心,使我心無一物,何處又有塵埃?

三、這兩條線是互相垂直的。

四、Xy,只能垂直相交,一個交點罷了。

五、鬚鯨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齒鯨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

六、因此,進行垂直整合時,事前務必經過審慎周密的規劃,尤其不要為了挽救目前的危急事業而倉促行事,殊不知有時急流勇退比愈陷愈深好。

七、但開源的優勢在於極為豐富的人才資本,這是任何專有垂直市場供應商都無法望其項背的。

八、行道樹垂直地站在路旁邊。

九、在目前情況下,至少可以建立司法及其監督機關的垂直領導和法官及其監督機關領導幹部的定期地域交換制度,使之超脫出同級領導機關和人際關係的制約,使之敢於碰硬,執法如山。

十、方法護理部通過構建護理管理組織框架實施垂直管理。

十一、當紙張纖維的排列方向和折縫垂直時,折縫容易壓實.

十二、否則垂直軸定理不能應用。

十三、我們提出了圓加垂直弧段及三稜錐的三稜線這兩種新的錐頂軌跡,並研究了以其進行精確重建所需的完全性條件。

十四、籃板抬高的用於投籃的垂直板.

十五、請求不矮時,也可以用透明膠帶剝離不單弱,以制止垂直.

十六、監測內容為垂直度和支撐樑水平度,(造 句 網)分別採用鐳射鉛直儀和電子經緯儀。

十七、*彎垂直減速馬達,確保噪音低及耐用。

十八、鼻部的中央支援系統是鼻中隔,其與後方的篩骨垂直板和下方的犁骨接合在一起。

十九、論文對垂直升降式停車裝置進行了認真的分析和研究。

二十、天底天球上,在觀測者垂直向下的一點,與天頂完全相對.

二十一、樓梯欄杆小柱樓梯扶手的垂直支撐之一.

二十二、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面板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二十三、黃山可真險啊!我平生以來還從沒有看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斧削,山石如斷,幾乎是九十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二十四、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面板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這就是我的姐姐。

二十五、走了不多遠,看見昨天所說的峭壁上的路,也就是所謂雷公巖的,果然陡極了,幾乎是九十度垂直的石梯,只有一尺多寬;旁邊就是懸崖,雖然不很深,但也夠怕人的。

二十六、姐姐長得很可愛。一張幼嫩嫩的蘋果臉上嵌著兩顆圓溜溜的葡萄、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頭髮是垂直的。

二十七、黃山可真險啊,我有生以來還從沒有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山石橫加斷,幾乎是九十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二十八、八一建軍節,為你吹響祝福集結號:首先進行簡訊突擊,佔領友情至高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你送出誠摯問候,幸福已亮劍,好運正向你垂直降落!

二十九、當其移動物件時標杆跟隨移動,但標杆始終保持與水平方向的網格垂直。

三十、然而,隨著酒店業發展的逐步推進,航空公司發展其酒店業務的形式也發生著變化,逐步從緊密型向鬆散型、垂直整合向橫向聯合過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