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垮造句

一、我們的行為取決於我們的決心,而非我們的處境。

二、不論處境如何,女人的痛苦總比男。繆塞

三、世上不失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盼望。

四、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五、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處境。

六、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

七、沒有盡看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盡看的人。

八、孤獨不僅是一個處境,更是一種感覺。

九、靈魂會因處境而誤解自己的身份,直到聖賢揭露真相,方知自己是婆羅門。梭羅

十、讓自己在活動中,忘記自己的艱難的處境,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進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堅強鬥士。

十一、青年,在任何困厄的處境中都有站起來的力量。

十二、體貼入微:體貼,細心體諒別人的心情和處境,給予關心和照顧;入微,達到細微的程度。形容對人照顧或關懷非常細心、周到。

十三、工友們對張師傅家庭的困難處境深表關切。

十四、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http://3du.tw。tw/6433073。html造句網)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十五、獻身的人是偉大的!即使他處境艱困,但也能平靜處之,並且,他的不幸也幸福的。

十六、你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處境。

十七、即使處境危難,也要尋找積極因素。這樣,你就不會放棄取得微小勝利的努力。你越樂觀,你克服困難的勇氣就越會倍增。

十八、錢,在某種程度上,有時會使你的處境有利,但它無法改變你的健康狀況或讓別人愛你。

十九、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十、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二十一、求備之心,可用之以修身,不可用之以接物;知足之心,可用之以處境,不可用之以讀書。王永彬

二十二、設法經常將你的心,放在生命中令人快活的層面,和能改善你目前處境的行動上。試著忘記那些非常醜惡或令人痛苦的事物,這也許是減緩壓力最有效的方法。

二十三、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十四、友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地位和處境。它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相互理解和尊重,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默契。

二十五、惱人的雨沖刷下的綠葉,也會變得單純仙靈,灰灰的天也會透過幾線分外金黃的陽光。同一種處境,不同的角度,便是不同的看法。在困難時,我們與否應該樂觀地去面對呢?

二十六、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十七、我一直確信不移地認為,當我在為改變自己的貧窮或默默無聞的處境而奮鬥的時候,有一個思想一直給我以力量,那就是對您的思念。

二十八、推動我進行科學工作的是一種想了解自然奧祕的抑制不住的渴望,而不是別的感覺。我熱愛正義,也力求對改善人類的處境作出貢獻,但這並不同於我的科學興趣。

二十九、若布衣暖,菜飯飽,一室雍雍,優遊泉石,如滄浪亭、蕭爽樓之處境,真成煙火神仙矣。沈復

三十、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