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造句

1、學校領導正在籌劃蓋一棟教學大樓。

2、昨天已過去,今天要面對,明天是籌劃,用昨天的經驗面對今天,要用今天所有的智慧來為明天做準備,只有把握好今天,把今天的事做得盡善盡美,才能有昨天美好的回憶,明天巨集偉的藍圖!

3、如果他不能籌劃他自己解決問題的方法,自己尋找出路,他就學不到什麼;即使他能背出一些正確答案,百分之百正確,他還是學不到什麼。

4、期末考終於結束了,大家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開始籌劃即將開始的暑假生活。

5、他七拼八湊,還是不能籌劃到1000塊錢學費。

6、一時間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7、諸葛亮胸藏百匯,博聞強識,善於籌劃,善於分析,見微知著,在隆中就已經定下了三分天下之計。

8、一時刻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9、儘管敵機在上空盤旋,他還是不動聲色地籌劃著作戰方案。

10、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劃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於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生日快樂。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生日宴奧。

11、行一石2鳥之計,避一心2意之念,籌劃一箭2雕的機會,夢想一搏2喜的成就,願你生活多點一出2收地時刻,事業22順,心情22好,萬事22妙,瀟灑22樂滔滔。

12、有一句話,我準備了一年,籌劃了四季,修改了12個月,練習了365天,兔年到了,現在終於可以說出口:祝你兔年快樂,吉祥如意!

13、籌劃著這條簡訊,一字一句唸叨著心裡的祝福,我邀請了你的手機,來幫我傳達情誼:今天寒露,天轉涼了,照顧好自己!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一筆一劃籌劃著這條簡訊,一字一句唸叨著心裡的祝福,我邀請了你的手機,來幫我傳達情誼:今天寒露,天轉涼了,照顧好自己!

15、派駐香港金融管理局籌劃處的政府新聞處人員,負責協助執行有關的安排。

16、籌劃和組織2009年大學生挑戰杯創意大賽。

17、稅收作為影響財務戰略的一個重要因素,從而稅收籌劃成為了財務戰略管理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18、偷稅是傻子,抗稅是瘋子,只有稅收籌劃才是智者之舉.

19、稅收籌劃不同於稅負轉嫁,更不是偷稅和騙稅。

20、籌劃我們的酒會,雖早有打算,為安全起見,還是計劃周全點好,真有點地下黨在國統區的味道。

21、這些都限制了稅收籌劃在我國的發展。

22、牙買加節正在籌劃一系列研習班和商務研討會。

23、談情說愛,籌劃好事,就這樣度過了一星期,終於到了星期六,柯林斯先生不得不和心愛的夏綠蒂告別。

24、充分考慮稅收籌劃的風險,通過設定專門的稅務會計、聘用專業稅收籌劃師等措施,努力提高我國企業稅收籌劃水平。

25、切實苦幹的人往往是不高談闊論的,他們驚天動地的偉業顯示了他們的偉大,可是在籌劃最大的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克雷洛夫

26、嘩啦嘩啦把自己的事業講給大家聽的人,他的價值一定是毫不足道的。切實苦幹的人往往不是高談闊論的,他們驚天動地的事業顯示了他們的偉大,可是在籌劃重大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黑格爾

27、切實苦幹的人往往不是高談闊論的,他們驚天動地的事業顯出了他們的偉大,可是在籌劃重大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

28、切實苦幹的人,往往不是高談闊論,他們驚天動地的事業顯出了他們的偉大,在籌劃重大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

29、艾莉諾經常是歡快而高興的,滔滔不絕地駁倒辯論她的很多籌劃。

30、方旋還提出,建立橫琴開發的聯席會議制度,以便進行通盤籌劃,使得相關部門能夠密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