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造句

1、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2、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儘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儘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衝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3、雄心出膽略,恆心出意志,信心出勇氣,決心出力量。

4、***是一位膽略超群的軍事家。

5、改革開放顯示了中國人民的膽略。

6、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7、軍事指揮主要靠理智,毅力和膽略.

8、一位功勳卓著的獨臂將軍曾以特殊的膽略和氣勢組織大慶會戰,把我國石油產業落後的帽子甩到太平洋裡去了。

9、他們非常欽佩他的膽略和顯現出這種膽略的那些難以置信的成就.

10、許多立陶宛人欣賞她的膽略和直率,以及她潔白無瑕的政治形象.

11、作為一個方外之人,莊子有非常人所擁有的智慧與膽略,他的美學趣味當然也與眾不同。

12、他為艾萊柯闖蕩世俗股市的勇氣和膽略感到驕傲,對她處理精神事務時戒急用忍的心態也同樣自豪。

13、曾經自比膽略較之魏徵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我,曾經幽默風趣葷笑話層出不窮的我,而今卻變得何其的沉默寡言。

14、性驍果有膽略,倜儻不護細行,而能傾身養士,皆得其死力。

15、任義漢有勇有謀,膽略過人。

16、兩陣甫合,自覺膽略甚雄,大有滅此朝食之勢,華人亦意氣奮迅。

17、趙炎以為,鵝湖逸士選了她,或是因為張寶珠在才德膽略上的過人之處,比如她曾幫助崇禎帝扳倒魏忠賢,以皇后身份教訓過囂張跋。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同時再加一句“以勇氣聞於諸侯”,言外之意廉頗膽略過人,韜略似乎差了一些。

19、徐翔在出道之初,就以風格彪悍、膽略過人著稱,短線操作嫻熟,並開創了多個炒作技術手段,被坊間譽為寧波漲停板敢死隊的“總舵主”。

20、不過,**出身的王氏伶俐口齒、膽略過人是真,武宗即位後被封為才人。

21、我們對蘭考的一草一木都有著深厚的感情,面對著當前嚴重的災害,我們有革命的膽略,堅決領導全縣人民苦戰三五年,改變蘭考面貌,不達目的,我們死不瞑目。

22、蠢才和毅力分不開,成功和堅韌分不開;聲譽和大膽分不開,成功和膽略分不開。

23、***、朱德等老一輩革命家,具有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偉大膽略和英雄氣概。

24、大事不糊塗,小事不滲漏,得拿起時則拿起,得放下時且放下。做人要懂得拿得起是一種膽略,放得下則是一種智慧!

2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26、不要說你一無所有,灑滿陽光的田野是你的,田野上的足跡是你的,足跡中通往未來的道路是你的。你並不一無所有,你有那飽滿詩書的智慧,試問蒼穹的膽略,還有我們那慢慢一行囊的祝福。

27、***說過:“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所以,做人應該有信仰、有志向、有氣魄、有膽略、有毅力、有信心。自信可以使你從平凡走向輝煌。

28、向前同志具有不畏強敵,視險如夷,堅韌不拔,雷霆不移的巨集偉氣魄和革命膽略。

29、清初著名理學家、洪洞人範彪西對這位山西老鄉極為歎服,認為膽略過人,清直剛正。

30、陳勇,你憑藉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摯愛一次次深入狼窩虎穴、涉險擒賊,用機智過人的膽略、一招制敵的技藝詮釋了忠誠衛士的使命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