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薄造句

1,握手不一定是友誼,指責不一定是敵對。

2,當你寬容別人的時候,你就不會感到自己和別人站在敵對的位置。

3,人與人之間的鬥爭包含敵對感情和敵對意圖這兩種不同的要素。而許多敵對意圖,卻絲毫不帶敵對感情,至少不帶強烈的敵對感情。在野蠻民族中,來自感情的意圖是主要的;在文明民族中,出於理智的意圖是主要的。克勞塞維茨

4,資本主義故意教育人們彼此敵對,它害怕勞動者的團結。但是我們的黨卻教育人有深厚的的同志愛和友誼。人的巨大精神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

5,我認為,黑暗並不等於沒有光明,而是一種與光明敵對的獨立的力量。

6,創造一個“共同”的敵人,教官有意識的與學員處於“敵對”狀態,增加軍校的緊張,令學員更加團結。

7,信任一位虛偽的朋友,增加一個敵對的證人。

8,絕對不要和敵對性很強的人談戀愛,他現在不打你,早晚會打你。

9,一般的相對,是敵對,是爭鬥,最多隻能破邪顯正,結果會留下怨恨。愈是將有無對立,怨恨就愈深。但是,有筆,就務必有紙,筆與紙便是相對,相輔相成。

10,薛之荔:所有敵對的開始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不論任何事情,你在必須面對的時候所選擇的態度其實就已經決定了整件事情的走向和結局。包容和接納就會是祥和和喜劇,挑剔和敵對就一定是爭吵和悲劇。

11,魯迅的雜文像一顆顆重型炮彈攻擊著敵對營壘的黑暗和反動。http://3du.tw/64385.html

12,坐言起行,她們竟然最終能將這敵對的文化轉變成為和平的環境,不要輕視寬恕的能力。

13,幽默能夠緩解敵對衝突,其力量在於它那不言而喻的許諾。

14,國外的敵對勢力和國內的壞分子遙相呼應,妄圖破壞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勢。

15,有些國家發生內戰,敵對雙方經常濫殺無辜,草菅人命。

16,舊與新,往昔與現在,並不是敵對狀態,它們在時光行程中互相辨認,以美為最後依歸。

17,我們還必須假設,除非得到相反的證明,他們對我們是敵對的。人們常說,先進的文化一定是善良的,但是我們不能冒險。

18,面對敵對勢力的和平演變,我們必須猜拳行令,做好反和平演變的思想準備。

19,人民渴望和平,但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國內外的敵對勢力總是企圖製造混亂。

20,快樂之道如下:儘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21,個人如果但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高爾基

22,快樂之道盡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23,在任何地方,人的靈魂都站在光明與黑暗兩個半球之間,處在必要與自由意志兩處永遠敵對的帝國的邊界上。

24,個人如果但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各出所學,各盡所知,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於地球之上。

25,個人如果單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

26,一個人如果單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高爾基

27,對付貧窮要有勇氣,忍受嘲笑要有勇氣,正視自己營壘裡的敵對者也要有勇氣。羅素

28,當你喜歡你自己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自卑,當你寬容別人的時候,你就不會感到自己和別人站在敵對的地位。能有這種感覺時,你即使仍然沒有很多的朋友,你也一樣會覺得滿意和心安理得了。羅蘭

29,比如通俗文學過去一向是不登大雅之堂的,文學史幾乎不涉及它,但現在,許多研究者都認為新文學與通俗文學不是敵對關係,而是互補關係。

30,時光,重疊在一棵樹上。舊枝葉團團如蓋,新條從其上引申。時光在樹上寫史,上古的顏色才讀畢,忽然看到當代,舊與新,往昔與現在,並不是敵對狀態,它們在時光行程中互相辨認,以美為最後依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