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造句

1,清晨,萬籟俱寂,東邊的地平線泛起的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著淺藍色的天幕,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2,清晨,當太陽掙脫地平線的束縛跳躍而起,第一縷陽光籠罩著你我。淚乾了的愛,再次碎的撒落一床。所以,喜歡雨天,那份潮溼可以讓愛在清晨碎的不那麼徹底。

3,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4,夕陽似乎陡然從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條血紅。

5,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

6,靠近地平線的太陽,象一團快要熄滅的火球。

7,星星依然在閃耀,可是地平線上,海和清晨卻在第一縷藍幽幽的晨曦中摟抱起來了。天空比原先更高,鹽和花朵的味兒也更濃。

8,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9,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10,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餘。那輕舒漫卷的雲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11,蘆葦,一片片,一蔟蔟,遠看猶如一朵朵綠色的輕雲在地平線上飄拂著,給鄉村平添了一道風景。

12,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後終於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甦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3,科學的界限就像地平線一樣:你越接近它,它挪得越遠。

14,希望像太陽一樣,只能升起在現實的地平線上。

15,秋天的早晨是美麗的,太陽剛剛從地平線上升起,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萬物也隨著第一縷陽光照耀在身上而甦醒了。

16,沒有多久,火球的般的紅日,從東方地平線上緩緩的升起來了。霎時,遠近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霞光,充滿了朝氣,猶其那草木枝葉上的露珠,像鑲了金剛鑽一般,晶瑩閃耀,好看極了。

17,在地平線的淺淺的那端,淺的像略帶白髮的老人深深被歲月像壓制起義軍那樣凹下去的眼角的皺紋。那是落日,真正意義上的落日。

18,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迴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9,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雲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20,太陽終於出來了,宛如一艘巨輪駛出了地平線.

21,我透過鬆林的縫隙,望見那夕陽墜落下去,收斂了它的光彩,然後拋下雲朵,獨自溜到了地平線上。雲朵們不能借助於太陽的美麗光彩來梳妝打扮自己了,色彩由緋紅到粉紅,http://3du.tw/3296308.html漸漸暗淡下去。

22,星星已經淡下去了,東方天邊上開始放白了,這時候天際變化得很快,漸漸白得晃眼,接著從地平線上開始一抹一抹地放射出紅紋。

23,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24,小鳥和風婆婆輕輕地把我從夢中喚醒,透過晨曦,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把灰藍的天空刷成了粉紅色,橙紅色,金黃色。推開窗戶,草原的清風迎面撲來,啊,草原的清晨,如詩般浪漫,如畫般美麗。

25,夕陽好像一顆紅熟紅熟的大蘋果,高高掛在枝頭,漫空鋪染了燦爛的色彩。夕陽似乎陡然在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道血紅。

26,公雞“喔喔喔喔”的聲音把我叫醒了,原來天亮了,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在綠樹、草地上,花草散發著香氣,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

27,這裡牧草低矮,比“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壯觀景色要遜色一些,卻也稱得上是一片碧綠,遠接地平線;滿坡牛羊,近聽畜牧。

28,霧在上升,可是又降落了下來,更濃密了。有時候簡直全不透明。船陷在冰山式的霧氣裡。這可怕包圍,像一把鉗子那樣開啟;使人瞥見一角地平線,又立刻合攏。

29,日近黃昏,他眼前的沙漠呈現一派金色,無數道沙石湧起的皺褶如凝固的浪濤,一直延伸到遠方金色的地平線。

3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汪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