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造句

1、甜甜胖乎乎,大約三歲左右。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圓圓的。大大的腦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頭髮調發地垂下來,蓋在他那寬寬的額頭上方。

2、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3、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在崇山俊嶺之間冉冉升起,真像個大紅球,又像氣得漲紅了臉。

4、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5、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七、八歲左右,蓄著一頭短髮,白襯衫的領口微微敞開,襯衫袖口捲到手臂中間,露出小麥色的面板,眼睛深邃有神,鼻樑高挺,嘴脣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後,更是猶如上帝手下巧奪天工的作品。

6、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著一位穿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7、大約胸襟高,立志主,則命意自高。方東樹

8、他大約二十幾歲,濃眉大眼,鼻樑很高,頭髮燙起來裝,很象城裡人。特別是他走路時,手不時地掠一下頭髮,顯得很有氣派。

9、豆寶寶們已經抽出了嫩芽,大約長一釐米,摸上去滑滑的,嫩嫩的,就像小姑娘的辮子。

10、校園裡的樟樹真高啊,高的大約有五層樓那麼高;校園裡的樟樹真粗啊,大的大約要十個大人才能抱住;校園裡的樟樹真綠啊,綠的不能再綠!

11、金黃色的桂花每朵大約有四片花瓣一枝一枝在樹上開著。數十枝花聚成一簇,成千上萬簇花掛滿一樹。盛開之時,滿樹披滿金紗,那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讓人見了就想深呼吸。

12、山上開滿了野菊花。野菊花大約有半尺高,開著黃色的小花,一叢一叢、一片一片,鋪滿了山坡。野菊沒開花時只是一叢叢草,而一旦開放,卻繁花似錦。

13、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14、石榴花的花瓣呈紅色,一朵石榴花的花瓣大約在8到18片左右,花蕊呈黃色。那綠綠的葉襯托著火紅的花,彷彿像一個個火紅、精緻的小鈴鐺。美麗極了!

15、海棠果樹開出的花是白顏色的,一朵花上面大約有七八片花瓣,裡面有幾隻花蕊,等著蜜蜂去採蜜。

16、我們走下汽車,環顧四周,這裡大約有十幾家牧民,他們的氈房像是這茫茫綠海中的數葉小舟,放眼望去,這寬曠的草原大有綿亙千里,橫貫大地之勢。

17、大約七點鐘,天空中呈現出一片蔚藍色,還有一顆星星和一輪鐮刀似的月牙兒掛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顆星星亂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月亮“阿姨”來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顆星星,生氣得臉都發青了。

18、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脣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19、沈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個子不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沈老師眼睛雖然有點小,可是上課時可威嚴了,眼睛一瞪,誰見了都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他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好像瘦了身的機器貓,可好玩了。

20、哥哥大約十四五歲,歪戴著一項破草帽,不停地吹著口哨,翹起的小鼻子顯得調皮而又滑稽。

21、張老師大約30歲左右,個子很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張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上課的時候眼睛一瞪,可嚴肅了,誰見了都害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即使這樣同學們同樣尊敬她!

22、這個貝殼大約有我的手掌那麼大,是錐形的硬殼,上面有精緻的螺紋。土黃色的、棕色的、褐色的條紋互相交錯著,一圈一圈的,印在貝殼上,美麗極了。內部是硃砂色的,最裡面也有許許多多的花紋,奇妙極了。

2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大約到四點半的光景,東方開始泛起白光。一朵朵白雲壓得很低,好像觸手可得。幾隻早起的小鳥在你旁邊飛來飛去地鳴叫,它們好像歡迎你成為它們的朋友。小草也在微風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輕輕地歌唱跳舞。

24、你可以在帽簷下看到一張毫無特徵的臉,既不老也不年輕;既不胖也不瘦,臉色發灰,大約三天沒刮鬍子了。

25、幾叢並不巨大的蘆葦上,那白白的蘆花,像是半透明的,它們大約偷嚐了幾勺酒,似乎也有些微醉了,有些葉子貼著水面,蘆花立在頭上,悄悄搖晃,在陽光照射下輕輕地亮光。

26、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7、他,長著圓圓的腦袋,短短的頭髮,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被白白的臉鑲嵌著,戴著一副藍色的眼鏡,大大的嘴邊有一顆黑點,身高大約140釐米。瞧他的樣,多像一個小老師啊!他,就是我的同桌“王帥哥”。

28、太陽是一個自身可以發光發熱的天體,體積必須要有130個地球才能抵得上一個太陽。太陽裡面和外面都是熊熊的大火,火舌高達幾萬到幾十萬千米。它離地球很遠很遠,大約有1.5億千米。

29、我們來到一戶農家小院,看見一隻小狗安靜地趴在地上。那小狗小小的,大約一尺多長,灰黑色的嫩毛,一雙伶俐的黑亮亮的小眼睛,尖尖的小爪子,它搖著細長細長的小尾巴,像是在熱情地歡迎我。多可愛的小狗呀!

30、米蘭的花非常奇特,像葡萄那樣一串串的,中間有一根嫩綠的主枝,大約有一寸來長,主枝上又分出無數的小枝,每個小枝上都長了一個小黃球,像小米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