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造句

(1) 窗外狂風暴雨、雷電交加,雨水加著風,還帶著冰雹打的窗戶劈啪作響。

(2) 姑娘的心突突地跳著。臉就像霜打的杏葉一樣緋紅。

(3) 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或者讓人來接。

(4) 五月的傍晚很美,獨自佇立在橋頭,聆聽流水奔跑時拍打的節拍。

(5) 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6) 他壞事做盡,成了過街人人喊打的老鼠。

(7) 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

(8) 做生意要冷靜,打高爾夫也一樣,第一杆即使打的不好,如果可以保持冷靜,有計劃,並不表示你會輸。這和做人做生意一樣,有高低潮,身處逆境時,你就要考慮如何來應付。

(9)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打的找去吧。

(10)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11) 年輕人要銘記落後就要捱打的教訓,努力振興中華。

(12) 瀑布下趟,水與水拍打的聲音,令人吃驚,像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拍掌發出響亮的聲音。

(13) 雪花猛烈地抽打的孤枝上的梅花,但梅花卻開得更盛。

(14) 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15) 中華民族勤勞勇敢,堅忍不拔,雖然歷史上有過受辱捱打的過去,但是現在走正確的道路必然會有著光明的未來。無論哪個民族和人民,都是愛自己國家……

(16) 延緩速度就是落後,而落後者是要捱打的。斯大林

(17) 只有奮發圖強才能擺脫捱打的境地【造句網整理】。

(18) 小說繪聲繪色地描述了武打的場面。

(19) 他經常幹些雞飛蛋打的事。

(20) 在中國打仗,我們打的什麼優勢?打的實際上就是地域上的優勢。我們成本低,我們有政府支援,我們有民眾支援等等。你到外國去還有嗎?

(21) 輕視體育的民族,是落後的民族,是捱打的民族,是衰亡的民族。

(22) 鐵打的婦德。永生永世微笑的忍耐。

(23)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24) 我愛山茶,愛她利用段戰的生命綻放美麗!愛她不畏風吹雨打的頑強精神!愛她不同尋常的意義,愛她嬌豔美麗的身姿!我愛山茶,因為她是有那麼多值得我學習的精神,我愛山茶,以為她是深紅色熱情之花!

(25) 如果人生是一次賭局的話,洗牌的是上帝,但是打牌的卻是我們自己,打的好壞全在於我們。

(26) 軍人是什麼樣的?軍人是馳騁沙場的英勇戰士,軍人是肩負使命的勇猛鬥士。軍人是天,於廣闊中擎蓋著世間萬物;軍人是地,于堅實中窺探心靈的印跡。軍人是鋼鑄的,鐵打的。

(27) 她提著一盞幽暗的絹燈在前面引路,整個甬道黑漆漆的,除了腳下的一點光,和兩邊不時好似有水浪拍打的聲響外,什麼都看不清晰。

(28) 鳳凰男都有心計,算計的卻是自己的老婆,精神上控制,經濟上掠奪,這就是社會上對鳳凰男一片喊打的根本原因。

(29) 醫生是為傷病員活著的,如果醫生不為傷病員工作,他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他們打仗是為了建設一個新社會,為了報答他們,我們也要為他們打仗,我們要打的仗是疾病、殘廢、死亡。

(30) 到人生的最後一刻,大聲告訴別人,我當跑的路跑盡了,剛打的仗打贏了,當守的人守住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