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峭造句

(1) 青春一典型當即永不再贖。

(2) 每個典型都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別林斯基

(3) 文學就是用語言來創造形象、典型和性格,用語言來反映現實事件、自然景然和思維過程。

(4) 現實主義的意思是除細節的真實外,還要真實地再現典型環境中的典型人物。恩格斯

(5) 典型義大利風格的餐廳,裝修格調舒適宜人,環境相當不錯,還有戶外的露天座位提供給喜歡浪漫的客人。

(6) 典型既是一個人,又是很多人,就是說,是這樣的一種人物描寫:在他的身上包括了很多人,包括了那體現同一概念的一整個範疇的人們。別林斯基

(7) 每個人都是典型,但同時又是一定的單個人,正如老黑格爾所說的,是一個“這個”。恩格斯

(8) 祖國秀麗的風景一向令人讚歎!神奇的九寨溝,具有典型“克斯特”地貌的黃龍,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的樂山大佛,美麗的日月潭,布達拉宮,喜馬拉雅山……

(9) 老師經常結合典型事例對我們進行愛國主義教育。

(10) 雷鋒,一個普通的士兵,成了億萬人民學習的典型。這件事非同小可,它是一場真正的思想革命。

(11) 章學誠是大器晚成的一個典型。

(12) 範公典型在,後樂而先憂。

(13) 現代的典型,應該是高效率的典型,應該是與常人同呼吸,共命運,共同克服現實中的困難,共同經歷現實中的生活,結果又能出色完成本職工作的人。

(14)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15) 把上司當作平等的人來討厭,是典型的自殺行為。

(16) 一個人就是一種典型。

(17) 安全教育,聲情並舉。生動活潑,入情入理。正反典型,解剖分析。深入淺出,易學易記。3du.tw

(18) 初婚都沒那麼多講究……她就是故意的!典型一虛報行市,哄抬物價!我們……我們就一高價回收的冤大頭!

(19) 美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它自助磁帶燒錄和噪音場所名不虛傳。

(20) 一觸即發裡的李沁紅就是一個典型的變態啊。

(21) 這傢伙說一套,做一套,典型口是心非的偽君子。

(22) 這份材料很典型,它客觀地反映了當前的社會現實。

(23) 典型的例子包括答應做某件事但是沒有做到,或者將衣物在房間裡丟的到處都是,不加節制地花錢,對婚姻關係表現得無可奈何且毫無興趣。

(24) 夏明翰烈士是共產黨人捨生取義的一個典型。

(25) 你可真是鄭人買履的典型啊。

(26) 她是個典型的中國傳統女性,平時總是逆來順受。

(27) 最近看這個大家都要瘋狂了,2星最典型。天天都的又唱又跳。

(28) 據我看來,現實主義的意思是,除細節的真實外,還要真實地再現典型環境中的典型人物。恩格斯

(29) 格竹實踐註定要失敗是由朱子格物論中知識論的方法取向與止於至善的道德目的之間的矛盾關係決定的,典型地暴露了朱子格物論的科學主義傾向導致的道德實踐論困境,這也表明科學主義路線不可能使人類的精神獲得自由和超越,不可能徹底解決人類的精神生活問題,特別是終極意義問題。

(30) 女人能成為最出色的心理分析專家,但一旦墜入愛河,就可能是一個典型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