玷汙造句

1 壞人總是喜歡在暗中搗亂。

2 別以為中國人好欺負,再來搗亂,就給你點顏色看。

3 我連說帶哄,好容易才把搗亂的弟弟打發出去。

4 我和爸爸在下棋,調皮的弟弟卻來搗亂,棋子被他弄得撒了一地。

5 媽媽再三叮囑我到姑姑家要聽話,別搗亂。

6 弟弟在被子上又滾又爬給媽媽搗亂。

7 對於一切搗亂分子我們應繩之以法。

8 春風肆意地吹,楊柳任她怎樣搗亂,她始終有一種婀娜多姿的美,令人深深陶醉,春風肆意地吹,一會兒到啄木鳥家敲門,一會兒到雲家玩耍,只要她不覺得累,就決不回家。

9 雞多不生蛋,女人多了瞎搗亂。王小波

10 那我就讓你和令兒一樣傲慢無禮,裝模作樣,盡情地搗亂戲謔。

11 我們要提高警惕,防止壞人的破壞搗亂。

12 貓眼靈巧乖巧精靈善變好奇搗亂可愛靈活任性漂亮乾淨潔癖敏感。

13 你可別在家使壞搗亂,更別抑鬱悶悶不樂呀。

14 正在搗亂的小李發現老師悄悄進來了,頓時大吃一驚。

15 由於萌萌的性子太過調皮,所以總是會在班上搗亂,老師也只有無奈地說:"這個小萌萌,又到處惹事生非了。"。

16 林小紅和幾位女同學跳繩怕我們去搗亂,竟然請了兩位紀律委員守著,真是小題大做。

17 冬天的雨,別說有多熟悉了。冬雨姐姐天天降臨人間,讓人歡喜讓人憂。大街上既荒涼又冷清,基本上是荒無人煙。冬姐姐的雨是綿綿細雨,可偏偏風弟弟來搗亂,把原本美麗又浪漫的冬雨在人們嘴裡變得令人討厭。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援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9 他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平時總是蹦蹦跳跳,愛說愛笑。他也很調皮好動,只要是活動時間他總要到球活動,有時候我們玩遊戲時他常來搗亂。他是個愛吃零食的孩子,經常拿錢到小店鋪買自己愛吃的零食。

20 永遠的和平是所有人都期待著的,又是所有人都為之奮鬥的目標。然而,總還是有那麼些愛搗亂的,永遠也長不大的小人。

21 在收到何伯遜部長的信之前三秒鐘,我還像不願意去北冰洋旅行一樣不願意去追逐海麒麟。讀了這位海軍部長的來信,三秒鐘之後,我才理解到我的真正志願,我生平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捕捉這樣搗亂的怪物,把它從世界上清除出去。

22 假若孩子在實際生活中確認,他的任性要求都能滿足,他的不聽話並未遭致任何不愉快的後果,那麼就漸漸習慣於頑皮、任性、搗亂、不聽話,之後就慢慢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23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援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24 夏日的黃昏,我經常和李玉、冬瓜、肥仔一起去幽靈谷捉蜻蜓、蚱蜢、毛毛蟲什麼的,偶爾也會翻過矮牆,跑到芬芝媽的菜園裡去搗亂。

25 我們看到的命運是毫無道理的,專開玩笑,慣愛捉弄人,慣愛搗亂。

26 假若孩子在實際生活中確認,他的任性要求都能得到滿足,他的不聽話並未遭致任何不愉快的後果,那麼他就漸漸習慣於頑皮、任性、搗亂、不聽話,之後就慢慢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27 他不想看到有人趁火打劫,賣空貝爾斯登股票,給這家已經疲於奔命的公司雪上加霜,因此決定向各大金融機構把話挑明:我希望你們別搗亂。

28 大部分的現代詩其實就是把一篇三流散文拆成一句一行寫,而所謂比較大師的或者先鋒的就是把一篇三流散文每句句子的順序搗亂了再拆成一句一行寫。

29 看評論是有趣的事情:陰謀論的人,再簡單的事情也充滿了陰謀;不善意的人,眼中的別人都是不懷好意;猥瑣的人,總是看不到真情和美好。刻意搗亂的人,那就忽略不記也罷。

30 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