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造句

1、企圖光以迫切禱告祈求上帝的祝福,來取代自己所該付出的努力,是一種不誠實的行為,是出於人性的懦弱。

2、光憑禱告,葡萄是長不起來的,必須用鋤頭和鐵鍬來勞動。

3、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收人紅包,你的一切禱告統統無效。

4、努力工作即已禱告了一半。

5、那麼,讓我們合上雙手,閉上雙眼,向上天誠心地禱告,願天下人,銘記感恩,銘記恩情!

6、老人每晚都會向上天禱告自己的兒子能平安歸來。

7、如果你想要過的快活,想要禱告上帝,做一個誠實的人,那你就得遵守諾言。

8、原來我們不曉得應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

9、累了,就要睡覺;煩了,別忘微笑;盼了,記得禱告;苦了,來個擁抱;髒了,快去洗澡。世界衛生日,願你多保重,健康長相靠。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七夕表白策略:拿根喜鵲毛,把它搖一搖,對天為愛來禱告,愛她痴心永不倒;樹枝找一根,銀河劃一道,請她一起跳一跳,相依相伴直到老。祝表白成功!

11、路途是未知的禱告,漸次反覆的描寫和逐漸雷動的想念。前方有光,有雪,有終年未散的大火。燒盡天空露出陰霾。你在前面等我,等過了三千個綠色的夏天。

12、我禱告之後覺得精神煥然一新。

13、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向上天禱告:一年風調雨順,能有個好收成。

14、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15、路途是未知的禱告,漸次了反覆的描寫和逐漸雷動的想念。前方有光,有雪,有終年未散的大火。燒盡天空露出陰霾。你在前面等我,等過了三千個綠色的夏天。

16、平安夜我對聖誕老人禱告,祈求這個禮物一定給我,我願出資為他買部豪華轎車,那樣送禮物就不辛苦了,聖誕老人終於答應了,哈哈,你馬上就是我的了!

17、每天晚上自己跪下來禱告的時候,眼淚都禁不住流下來。

18、為包榮光傳道和他的夫人傅明慧禱告,盼望他們可以很快適應在夏威夷的生活。

19、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20、就像拂曉終將從前,你終要分開,我不敢仰頭看你的臉,不知你的眼神是否也有一絲迷戀,我也清楚聚合終要分別。但願這分離不是太久,但願這分離是又一個相聚的開端,我把雙手合攏,默默地禱告默默地祝願。

21、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22、人生並非悲劇,而是懊惱,這才是人生中的基本領情。人生之晨是工作,人生之午是評議,人生之夜是禱告。

23、我有個朋友是信佛教,她常年與世隔絕,隱居在八斗大山裡,每天唸經禱告。

24、照樣,聖靈也在我們的軟弱上幫助我們。原來我們不曉得應當怎樣禱告,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

25、讓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倉皇出逃,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願上天聽到我此刻的禱告!

26、待她再次送我出門的時候,她說:“出去活動活動,去地壇看看書,我說這挺好。”許多年以後我才漸漸聽出,母親這話實際是自我安慰,是暗自的禱告,是懇求與囑咐。

27、穿戴鋥亮鎧甲的奧諾蘭朝著全愛琳這個位高勢大的首領深打一躬,稟明瞭事情的原委。這座無比忠順的城市,國內第二大都會的神情肅穆的元老們聚集在索爾塞爾349,照例對天界的神明們禱告一番後,關於該採取何等措施俾能讓一衣帶水的蓋爾族355那崇高的語言得以光采地在世間復興,嚴肅地進行了審議。

28、以往我們的英雄是球場上衝鋒陷陣的球員,今年我們知道衝進火場救人的才是真英雄。以往我們彼此惹氣,今年我們同心禱告。

29、你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跑讓我思念的滋味無處可逃,我如同吸食愛情毒藥,愛上你後欲罷不能,無路可逃,只能無可救藥,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禱告,可以與你一起攜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