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綴造句

1、“麻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麻煩”。

2、堅持每天做一件相同的事,很能鍛鍊我們,試試便知。

3、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鍊價值。赫胥黎

4、我覺得跳繩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可以鍛鍊腿和胳膊,冬天還能暖和身子。假如今後學校開運動會,有跳繩這個專案該多好啊!到時候我一定參加,爭取得冠軍。

5、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

7、老爺爺天天堅持鍛鍊,雖然已年逾古稀,卻仍是鶴髮童顏,神采奕奕。

8、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鍊身體,而且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鍊身體哦!

9、合理的是鍛鍊,不合理的是磨練,我們呢?是早戀!

10、晨跑能夠強壯我們的身體,增強我們的動力,鍛鍊我們的意志。

11、困難不僅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還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

12、我們選擇頑強拼搏刻苦鍛鍊,我們選擇在前進中接受挑戰。

13、要成為德、智、體兼優的勞動者,鍛鍊身體極為重要。身體健康是求學和將來工作之本。運動能治百病,能使人身體健康,頭腦敏捷,對學習有促進作用。

14、苦難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好鍛鍊,尤其是做推銷員,使我學會了不少的東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有這些,是我天10億100億也買不到的。

15、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

16、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17、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18、倪建煒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

19、感謝自然,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自然不總是溫和的,大海是它的真實寫照。它也有暴躁的時候。它使植物瘋長,暴風雨來臨;它讓巨峰聳立,讓寒冷降臨,鍛鍊人們的肌體和意志。

20、君子處其實,不處其華;治其內,不治其外。出自:明·張居正《翰林院讀書說》有修養有名望的人務求實際,而不圖外表好看;致務於自身的修養鍛鍊,而不計較自身以外之物。張居正

21、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舒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洩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渾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22、每天生活:12:9:3。12小時學習,9小時休息吃飯,3小時雜務和體育鍛煉。

23、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24、一團春雪,拋在玉爐中煎。炎炎進火不住添。要曉得通紅無焰煙。須管莫虧折,斤兩依然。如此三千。鍛鍊待不搖不動,方可為禪。全真養命,只在恁麼之間。家園自有甘露泉。

25、為了使他有堅強的心,就需要使他有結實的肌肉;使他養成勞動的習慣,才能使他養成忍受痛苦的習慣;為了使他將來受得住關節脫落腹痛和疾病的折磨,就必須使他歷盡體育鍛煉的種種艱苦。盧梭

26、殊不知有健全之身體,始有健全之精神;若身體柔弱,則思想精神何由發達?或曰,非困苦其身體,則精神不能自由。然所謂困苦者,乃鍛鍊之謂,非使之柔弱以自苦也。

27、要留住青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葆年輕心態;要留住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鍛鍊身體;要保持快樂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助人為樂;要保證不犯錯,最好的辦法是三思而後行。

28、古箏是中國傳統的一門優雅藝術,它不但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還可以預防近視,鍛鍊手腦的統一。

29、6月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但早晨還是涼爽一些的。早晨我下樓鍛鍊的時候,發現楊樹以及花草樹木上的嫩葉子已經長大了!長成茂密的葉子了。看看四周,人們有的穿著不厚也不薄。

30、革命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鍊中發展和鞏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