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記造句

1、而教民則"以入教為護符,嘗聞作奸犯科,訛詐鄉愚,欺凌孤弱"。

2、決不能容忍路霸肆無忌憚地向過往車輛的司機和乘客訛詐錢財。

3、這個人是個城狐社鼠之輩,總想訛詐別人,但看到別人怒目橫眉,就裝出一副寬巨集大量的樣子。

4、中國研製和發展*武器,正是在超級大國核威脅和核訛詐的情況下被迫而為的。

5、他們的核訛詐政策破產了。

6、如何避免核戰爭而又不屈服於核訛詐是我們時代的當務之急.

7、的教訓,迄今為止,美國,面對核訛詐,將弓下來,半島臺和堅定的暴君,交岔路口超過哄搶,和慶祝的過程中作為一個外交勝利。

8、理由是為了不受欺侮,不被訛詐和威逼。

9、他說,不要以強暴待人,也不要訛詐人,自己有糧餉就當知足。

10、伊朗正式向聯合國“上書”指責美國新的核政策是“核訛詐”,應被視為違反國際法。

11、結論部分指出中國人民為了防止核訛詐,制止核戰爭,維護世界和平,維護國家安全,就必須擁有自己的核力量。

12、陌生人想訛詐職員迫使他幫他取出錢,但未能得逞…

13、中國政府歷來反對核訛詐和核威懾政策。

14、伊朗正式向聯合國“上書”指責美國新的核政策是“核訛詐”,認為應被視為違反國際法。

15、之後,為了打破美蘇兩霸的核訛詐和核壟斷,加快研製我國的核彈和導彈,又組成了以周*來*理兼主任的專門委員會。

16、他不能借口處分違法亂紀而沒收法庭不容私人佔取的財物,因為這是一種訛詐。

17、他知道,除非清楚地表明我們的行動沒有受到蘇聯壓力的訛詐,否則我們是不能有效地進行斡旋的。

18、囚犯舞..俘虜舞..在民眾代表屍體上的奇幻舞!..氯仿波爾卡!..戰敗雙重眼鏡波士頓舞!好哇!好哇!訛詐大師的凡丹戈舞!..現在是熊舞!接下來是奧地利蒂羅爾舞!啦!啦!..前進,祖國的兒女!..嘣嚓嚓,嘣嚓嚓..亞森·羅平

19、夏季因他此言而冷,這是喜歡嗎?喜歡就水淹千里,喜歡就訛詐欺騙?或許喜歡對他來說,就如獵人搏虎取皮。周夢

20、靄靄春和一海市,翱戴三山,頃刻隨輪至。寶月圓時多異氣。訛詐光一顆千金貴。米芾

21、公司人員的犯罪,包孕實報開銷、偷竊辦公用品、私定價錢、產物訛詐等。

22、公司人員的犯法,包含實報開銷、偷竊辦公用品、私定價錢、產物訛詐等。

23、播送各校的通訊報道稿時,也穿插著播送這條喜訊,我們聽見她把原*彈的成功爆炸,打破了敵人的“核壟斷核訛詐”。

2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4、面對國際軍事咄咄逼人的形式,我國絕不能滿足於建造一般常規動力的航母,必須擁有自己的核子動力航母,打破美國在海洋上的軍事霸權,打破其核壟斷、核訛詐。

25、黎元方看這官差說話客氣,不像是送拘票傳人問話或者上門訛詐的,就說道:“這裡是黎家,有什麼事嗎?”。

26、這一成就集中代表我國科學技術當時所能達到的新水平,有力地打破了超級大國的核壟斷和核訛詐,提高了我國的國際地位。

27、這些材料或許很珍貴,但是對高階法師和大法師這個等級來說,還算不上有多心痛,剛才的錙銖必較只是為了壓迫年輕法師拿出誠意,別妄想獅子大開口訛詐協會。

28、正因為我們有了這“一點”,才打破了超級大國的核壟斷、核訛詐、核威脅,為新中國贏得了和平與發展的歷史機遇,才有今天中國的大國地位。

29、太平天國在不斷的進步,1866年轉眼就過去了,覆滅了倭國,訛詐和恫嚇了一回美國後,太平天國的實力進一步壯大,特別是海軍力量獲得了極大的提升。

30、無論是介入的軍演,還是南海小赤佬們的遊戲,即使是玩的政治利誘與訛詐,到頭來還究經是一場遊戲,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