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造句

1、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汙。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泰戈爾

2、尊嚴是什麼?尊嚴是不容玷汙的白璧;尊嚴是不可塵蔽的珠光。尊嚴植根於綿亙千古人文精神的聖殿,它只屬於大寫的“人”。它是人類不可褻瀆的理性、正義與良知。

3、反省是一面瑩澈的鏡子,它可以照見心靈上的玷汙。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泥土不能玷汙荷花的潔白和芬芳。

5、太陽也光顧汙穢之地,但並沒有因此而被玷汙。第歐根尼

6、巴比倫人就來登她愛情的床,與她行淫玷汙她。她被玷汙,隨後心裡與他們生疏。

7、與心同行的,應該還有堅定的信念,玷汙了一顆心,也就玷汙了那份執著的信念。

8、滿天星的純白,即使玷汙了依舊美麗。天邊的星星,終會有滑落星空的一刻。

9、這清白的梅花是不能玷汙的。

10、難道這清白的梅花能玷汙嗎?

11、尊嚴是不容玷汙的白璧;尊嚴是不可塵蔽的珠光。尊嚴植根於綿亙千古人文精神的聖殿,它只屬於大寫的“人”。它是人類不可褻瀆的理性正義與良知。

12、我拒絕。我的薔薇聖母,還沒有被玷汙到一定要交給一個垃圾。

13、我抬起手又放下,不是我仁慈3du.tw,而是怕被你玷汙了我純潔的手!

14、一名警方發言人說,這6名警察都是“敗類”,玷汙了警察的聲譽。

15、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不受到玷汙。泰戈爾

16、走近觀賞,只見紅荷託露,晶瑩欲落;白荷帶雨,冰潔無瑕。盛開的,寧靜安祥;帶蕾的,嬌羞欲語;還有那綠蓋疊翠,青盤滾珠,聖潔得使人不能說,只怕言語不慎玷汙了它。

17、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子重歸正道;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善意的謊言不會玷汙文明,更不會扭曲人性。

18、這是一幅畫!我在心中暗暗想到,這是一幅淡雅的水墨畫,如此淡雅,如此美麗,美得我想把它摟進懷裡,永不放手;美得我不知道該將它放在哪裡才不會玷汙了它聖潔的美。

19、再嬌豔的花,也會一天天老去,與其如此,倒不如像曇花一樣,生命雖短暫,但卻永留芳華於人世,不曾讓任何的殘枝敗葉玷汙了自己的清白。

20、秋風揮舞著塗滿金色顏料的畫筆,來到田野,霎時,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田野裡騰起金色的波浪,麥香傳四方;棉花地裡,一片片白雲隨風舞動,秋風不忍心玷汙這白雲天堂便悄悄離開。

21、要利用人類文明提供的豐富經驗,把年輕人的本能的*欲變成高尚的愛的情感。任何時候也不要忘記,玷汙愛的情感,這首先是對人格的侮辱。

22、天庭的光永明,地上的陰影無常;象鋪有彩色玻璃的屋頂,生命,以其色澤玷汙了永恆的白光,直到死亡踏碎它為止。

23、友誼是要用心面對的,是發自內心的真摯,當那份真摯受到汙染後,那麼,就意味著這段友誼將會結束,因為友誼受到玷汙,就再也不會發出聖潔的光了。

24、放眼望去,一片潔白得讓人不忍離去,白得讓人不忍輕觸,惟恐玷汙了這冰清玉潔的精靈。遠處的梨花如朦朧的雲霞浮繞在前方,融合於藍天,恰似朵朵蓮花在碧綠的漣漪間浮動,嬌柔而美妙。

25、一個人總是要把自己的愛寄託在什麼人身上,雖然有時他的愛會使人苦惱,會玷汙人,也還有人可能會用自己的愛使親人煩得要命,因為當他愛的時候,沒有尊重被愛的人。

26、只要你一息尚存,就不要讓任何人牽著你的鼻子走。凡事自己作主。不讓任何事情玷汙自己的名譽。要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息。

27、一篇美好的言辭並不能抹殺一種壞的行為,而一種好的行為也不會為誹謗所玷汙。

28、世界上可是有著就算弄髒自己的手也要保護的東西啊,正因為是這雙已經被玷汙的雙眼才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被玷汙的。

29、故士族一旦獲得公認,就成為社會仰慕的物件,成為相對獨立於統治意識形態的文化標準,不許清流所不容的寒人濁官商人巨賈所玷汙,抵禦政治入侵以至於唐朝,維繫文化法脈,不絕如縷。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