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造句

一、仙人掌不僅品種繁多複雜,而且造型別致,多姿多彩,是百花園中一顆明珠。

二、因為有了冬天,人生才變得多姿多彩。在你剛剛領略完燦爛的金色後,肯定又會陶醉於純潔的白色。最重要的是冬天讓我體會出了苦難之後的美好;它的凜冽讓我練就了不畏困難的品質;更使我懂得了珍惜眼前的生活。

三、春天來了,鮮豔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

四、人生就像一幅畫,多姿多彩;人生就像一盤菜,味道鮮美;就像一齣戲,感人肺腑。

五、玫瑰花多姿多彩,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潔白淡雅……但是她並不像牡丹那樣雍容富貴;不像桂花那樣十里飄香;也不像菊花那樣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樣有姿有態,她,是平凡無奇的。

六、生活,猶如調色盤裡面的種種顏色,多姿多彩,各種各樣。

七、回憶多姿多彩,不過雖然回憶很美麗,但今天更重要。

八、仙人掌沒有使人一見就生羨慕之心的花朵,也沒有多姿多彩的身軀。它渾身長滿了針,使人一見覺得一股涼意湧來。它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多麼令人欽佩!

九、暑假生活,多姿多彩。祝大家過一個愉快,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十、日照的風土人情,日照的多姿多彩,日照的一切一切,美不甚收,難以言表,奔跑在田間,歡聲笑語,與蝴蝶們一起嬉戲玩耍;我徒步到荒野,萬里無雲,向大地訴說心靈的聲音;我坐在牛背上,聽悠揚的風嘯絕響千年。

十一、人生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面貌時時刻刻都會不同,大自然裡尚且有變色龍的存在。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學著改變自己的重要,這也告訴我們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更好地適應這個絢爛多彩的社會。

十二、油菜花是一種平淡無奇的花,沒有菊花的多姿多彩,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水仙花的冰清玉潔,沒有茉莉花的芳香,因此沒人讚美它,但是我卻十分喜它。

十三、花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植物,這個世界因為花而變得多姿多彩。花就是生活,懂得欣賞花的人,也就懂得受享花的鮮豔美麗。

十四、夏天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這個季節,是最充滿快樂的。也許,儘管很枯燥;也許,令人熱得無法忍受;也許,植物們懶洋洋得。但是這才使夏天多姿多彩。

十五、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3du.tw 造句 網)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豔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

十六、我愛大海。愛大海,就讓它為人生定義;愛大海,就讓昨天成為過去;愛大海,就讓未來迎接朝陽;愛大海,就讓生活多姿多彩。

十七、看著天上的月亮,就彷彿看見了美麗的神話仙子嫦娥帶著自己的玉兔在月亮上跳著自己喜歡的舞蹈。同時也展示出了它的多彩多藝,如果你那天看到了這如詩如畫的情景,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大自然的神奇和多姿多彩的景色太與眾不同了。”。

十八、人生像一本書,需要好好思索;人生像一杯茶,需要細細品味;人生像河中一縷浮萍,不知為了歸於何處。人生就像一幅畫,多姿多彩;人生就像一盤菜,味道鮮美;就像一齣戲,感人肺腑。

十九、秋天的小河最引人注目,秋風輕輕地吹佛著河面,小河碧波盪漾美麗極了!好像秋姑娘溫柔地撫摸著小河。黃昏,美麗的晚霞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映照在河面上,小河彷彿一片童話般的世界。

二十、掌聲!你讓我有信心,你讓我們同學間的友誼更加珍貴。啊!掌聲!生活有了你就變得多姿多彩!

二十一、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二十二、鄉村生活是自由自在的,鄉村生活是無拘無束的3du.tw,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也想去鄉村過這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多姿多彩的鄉村生活。

二十三、夏天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夏天,是來的那麼的突然,當我們正在享受春日的溫和時,它就悄悄地打開了太陽的炎熱之門。

二十四、親情就在我們身邊,等著我們去挖掘,讓我們人人做一個有心人,去努力品味身邊的親情,豐富多姿多彩的人生。

二十五、冬天來到這裡,綠色依然掩飾你的視線,只是竹枝象柳絮低下頭來,搭起月牙的形狀,團結在一起交流談心。一年內短短几天的雪花飄飄,銀裝素裹,多姿多彩,竹枝也象遊客一樣歡欣地笑彎了腰。

二十六、桃花的顏色不但絢麗多彩,桃樹更是姿態萬千。有的斜著身子在風中舞動;有的開著紅紅的花兒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的向兩邊叉開彷彿在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多姿多彩呀!

二十七、花壇裡幾盆菊花開得正旺。它們有的花瓣向外舒展,自然又顯得落落大方;有的花瓣則往裡靠攏,既忸怩又羞答。它們色彩也不同,有的是純白色的,高貴而又典雅;有的是紫色的,迷幻又神祕。秋天是多姿多彩的。

二十八、童年是什麼?是一支筆,一支色彩豐富的筆;是一首歌,一首煥發向上的歌;是一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童年,更是一朵花,一朵多姿多彩的花。

二十九、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隻雄鷹展翅高飛,一隻小兔子蹦蹦跳等。

三十、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