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量造句

(1) 中國哲學崇尚的是一種肅穆、理性和溫柔敦厚之美。

(2)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 即使你對他們溫柔敦厚,但他們仍舊是覺得受到你的蔑視。他們以隱祕的傷害行為報答你的善舉。你無言的驕傲總與他們的口味不合;倘若你某次謙虛到虛榮的地步,他們就喜不自勝了。

(4) 讓我們去尋求那些淳樸、敦厚的人的愛情吧。他們的愚昧遠比我們的知識更為可貴。毛姆

(5) 救奢必於儉約,拯薄無若敦厚。范曄

(6) 忠誠敦厚,人之根基也。魏裔介

(7) 成功模式有行為準繩,溫和敦厚,做你自己;善體人意,熱誠進取。

(8) 中國的農民,一向以敦厚朴實、勤勞苦幹而聞名於世。

(9) 做事認真講原則,不爭不貪不獻媚;為人敦厚懷誠信,有格有本有分寸。

(10) 大凡敦厚忠信,能攻吾過者,益友也;其謅媚輕薄,傲慢褻狎,導人為惡者,損友也。朱熹

(11) 他的性情是那樣天真爛漫,篤實敦厚。

(12) 表面上看來,他是個溫柔敦厚的好人,背地裡其實是個欺世盜名的偽君子。

(13) 儘管她面露慍色,但仍掩藏不住溫柔敦厚的本性,因此沒嚇住那群孩子。

(14)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

(15) 良好的家庭教育養成他敦厚善良的個性。

(16) 表面上看來,他是個溫柔敦厚的好人,背地裡其實是個欺世盜名的偽君子。

(17) 他的個性聞融敦厚,因此許多人樂於與他相交為友。

(18) 正因為他為人溫柔敦厚,所以在我們班的人緣最好。

(19) 延安的人樸實、敦厚,說一句,算一句,容易相處。不比這裡的人,五花八門,各懷鬼胎。

(20)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聞爾學識淵博,敦厚誠信,為人誠懇,深得朕意,茲特賜“週末”假期,放鬆但不可放縱,望袛服隆恩,毋忘儆戒,欽此。

(21) 自然的天姿,敦厚的內涵,都是來自真實的自我,來自堅毅的秉性。

(22) 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23) 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著萬物,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24)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期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多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愉悅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25) 有一種春,是無法守候的。這就是人生的春。人生的春往往與年齡沒有關係,卻只是一種甦醒。這樣的甦醒,如偏僻鄉村籬笆上的野玫瑰,花朵開得爛漫,意象上卻單單隻有光明,簡單,敦厚與寧靜。

(26)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3du.tw

(27) 養蜂人非常辛苦,他們隨花遷徙、四海為家,他們樂觀豪爽、敦厚淳樸。

(28) 幾經戰火洗禮後,京都人重新開始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邁進,不在乎外界權力鬥爭,誰掌握實權也無所謂,踏踏實實地經營著生活。無論是何種職業、何種生存方式,京都人總是讓人感到一股敦厚的氣息。

(29)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不似都奇豔。他的飛鸞翔鳳,他的溫柔敦厚,他的豪邁瀟灑,不禁在她心中寫就一幅狂草。這個男人,應是討她歡喜的。

(30) 謝謝您,母親,謝謝您的愛撫、您的微笑、您的信念、您的信任,但最重要的是,謝謝您是這樣慈祥敦厚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