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明造句

1、妹妹在學爬的時候特好笑,先一個翻滾動作趴起來,然後把一雙白嫩嫩的手豎起來,再把屁股一蹺,因為妹妹還不會把腳往中間收起來,所以當屁股蹺起來的時候雙腳一蹬,就動了點,就像毛毛蟲那樣,慢慢的爬,樣子極好笑。

2、街舞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舞蹈動作優美而隨意同時,跳街舞可以通過消耗全身脂艾楊格瑜伽非常注重人體的正確的擺放生理結構,骨胳肌肉的功能等,強調體位動作的,我們就不能不佩服這個利用的精妙因為,郭蕾老師為這節課設計的教學目標主要就是揣摩關鍵詞句人物的語言動作神態描寫在塑造人物形象中的表達效果這也正是。

3、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4、小人物做小事;大人物做大事。大人物不能做小動作;小人物不能上大舞臺。世上悲劇的釀成都是因為:小人物做大事;大人物做小事。

5、她輕盈地轉過身去,她轉身時的動作很優美,手隨著身體往後輕輕一擺,然後徑直往前邁起輕便的步伐,頭髮隨著微風在空中飄搖著,慢慢地走向人群中央,最後淹沒於人群中。

6、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7、大象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動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3du.tw。tw它總是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動著。

8、描寫人物動作,最重要的是注意觀察。在日常生活中要格外留心,觀察周圍各種人形形色*的行為動作,特別要注意不同的人的動作特徵,抓住特徵仔細地反覆地進行觀察。

9、藐視困難、堅持不懈努力、以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動作用,這種精神無疑是我們幹事業、幹一切工作所需要的。

10、微笑,在人世間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動作。但一個微笑,給予人幸福;一個微笑,傳遞著鼓勵;一個微笑,蘊含著人世間最偉大的愛。那一次,媽媽的一個微笑,至今仍珍藏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11、我們已經習慣掩蓋面部表情,但四肢的動作使內心活動表露無遺。

12、其實,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就是絕招。而把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這一過程的寂寞和孤獨,只有愚笨之人才肯去承受。愚鈍之人心藏目標,一往無前。

13、堅持不懈,每句口號迴盪天際;令行禁止,每個動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鏤,每次落腳鏗鏘有力,人生在勤,每個同學牢記在心。

14、在馬克思看來,科學是一種在歷史上起推動作用的革命的力量。恩格斯

15、大象的鼻子能伸能縮,舒展自如、感覺靈敏、動作靈活,擺動起來就好像一條翻騰飛舞的大蟒蛇。

16、周圍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彷彿一個動作就能將這平靜擊破。

17、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

18、突然,一聲響徹雲霄的雷聲,把正陶醉在雨點兒們那各種各樣的優美動作的我給嚇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烏雲已經散開去了,蔚藍的天空又給大家展現了出來,朵朵白雲隨著微風飄了過來,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兒啊!

1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真實、深刻、胸懷、敢為、風度、機靈、幽默、進取、浪漫、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溫柔、知性、直性、涵養、朦朧、小動作、勤於家事、膚白、性感著裝、香氛。

20、倪建煒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

21、捉蝴蝶、打籃球,都是我們常見的活動,有的甚至是同學們親自參加過的。但寫起來卻不具體。上述兩段描寫,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把捉蝴蝶,打籃球的動作、神態寫得栩栩如生。

22、我最喜歡的玩具是變形金剛。它是紅色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球。但是,它可以變很多動作,譬如:蹲下,站立,神拳等等。

23、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24、微笑是無聲的樂章,微笑也總會讓我感到到生活中的溫馨與美好。微笑是一個平常的動作,但它有著一股不凡的氣力,它帶給我的美好的心情,我們要微笑,居心去微笑。

25、他也很喜歡講笑話。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電視節目舉起手來,裡面有很多搞笑的畫面,他到學校來後一個一個的說給我們聽。他還把潘長江演的一些搞笑動作演給我們看,把我們每個人都逼得哈哈大笑。

26、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27、那天臨放學的時候,老師格外高興,她給同學們講了一個“拽著自己頭髮想離開地球”的人的故事。接著她又模仿起來,動作特別滑稽,逗得同學們鬨堂大笑起來,有幾個女孩子都笑出眼淚來,竟忘了放學了。

28、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1.真實2.深刻3.胸懷4.敢為5.風度6.機靈7.幽默8.進取9.浪漫10.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1.溫柔2.知性3.直性4.涵養5.朦朧6.小動作7.勤於家事8.膚白9.性感著裝10.香氛。

29、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就像芭蕾舞演員翩翩起舞,樹葉就成了伴郎,作出一個個優美的動作。

30、關愛是一首歌,滋潤人們的心田;關愛是一句話,鼓勵人們知難而進;關愛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為別人指導正確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