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造句

1) 在生活中,我跌倒過。我在嘲笑聲中站起來,雖然衣服髒了,但那是暫時的,它可以洗淨。

2) 蘭蘭正在學走路,走一步跌倒了。爬起來又走,又跌倒了,她再次爬起來。

3) 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4) 你要是爬山,就爬到底,一跌倒就會跌到深淵裡。

5) 別人放手,他仍然堅持;別人後退,他仍然前衝;每次跌倒,立刻站起來--這種人一定沒有失敗。雨果

6) 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7)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來。

8)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來。

9)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10) 夢想閃爍著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

11)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2) 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13) 從未跌倒算不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戰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14) 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15)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你童年在走路跌倒時重新站起的勇氣;生活是你少年在學習失敗時繼續前進的動力;生活是你青年在路途迷茫時走出誤區的指標;生活是你成年在工作壓力時放鬆身心的音樂!

16) 根淺的小樹易被暴風颳倒;人只有負重時才不會跌倒。

17) 我的生活每況愈下,但它沒有過錯,因為我不僅沒有跌倒,反而始終鬥志昂揚,也就是說,生活中的每一次下降,並沒有使我退回到出發點。聖西門

18)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19)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

20)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21) 我的生活每況愈下,但它沒有過錯,因為我僅沒有跌倒,反而始終鬥志昂揚,也就是說,生活中的每次下降,並沒使我退回到出發點。聖西門

22)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

23) 跪著雖不會跌倒,但可能被踐踏。

24)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

25) 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牛頓

26) 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27) 人生那也就一條路,走一步就是有一步的景觀。上帝是不會去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那才有機會得到。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哪怕敗得徹底,就當趕上了命運的另一盛宴。

28)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http://3du.tw/4004250.html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9)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30) 青春沒有規則。我們可以在街上無拘無束地開懷大笑或淚流滿面,而不必在意別人驚愕的表情;可以跌倒後頑強地爬起,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可以盡情歌唱,不必約束自己,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自然,大方,沒有絲毫的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