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勇造句

1、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楊萬里

2、“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順江而下,我們到了著名的陽朔,遊覽了“世外桃源山莊”果然名不虛傳,桂林的山水、陽朔的風光,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這樣美的山水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3、登上了山頂,可能是傷痕累累,但看到的卻是無限風光。

4、再向上走,便到了山頂,山頂風光無限優美,好似仙境。

5、“好一派風光,這難道就是沙漠綠洲嗎?”我獨自思忖。若不是親眼見到,誰會相信茫茫沙海中會有如此景緻呢?

6、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7、在萬千古木中,松樹拔地而起。領略無限風光之時,古典樸素的松樹比那些萬紫千紅,千嬌百媚的花兒更吸引人的注意力。

8、洞庭湖的秀麗風光,讓人們讚歎不已。洞庭湖如此美麗,讓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美景中。我相信,來過的人都會流連忘返。

9、泛舟湖泊人們,只會看到美麗的風光,不會想到湖底的屍體。

10、雞公山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旖旎的自然風光令人心曠神怡;雞公山是一首壯麗的詩篇,博蘊的人文景觀令人讚歎不已;雞公山是一曲遠古的歌謠,奇趣的神話傳說令人回味雋永。

11、我遊覽了江蘇省鷹潭市的龍虎山,這裡山水奇絕;風光秀麗,有的如江南淑女雍容文靜,有的如龍騰虎躍,氣勢壯觀。

1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2、當融融春意染綠風光旖旎的鄺嶺洛浦時,煦煦的春風就送來了牡丹花日日漸盛的誘人訊息。此時,每日以數十萬計的中外遊客,接踵而來,盡情欣賞“牡丹仙子”的丰姿。

13、春天的旖旎風光漸漸遠去,迎來了夏的蓬勃,繽紛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多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大地的五彩繽紛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14、人生就像十字繡,表面看著風風光光、又有誰能注意到背面交縱錯雜的線頭!

15、遙望那白茫茫的呼倫貝爾大草原,觀賞壯麗的北國風光。

16、我們坐著船欣賞湖面的風光,西湖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西湖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在船上我看到了雷峰塔,雷峰塔有5層,塔尖金光閃閃,遠遠看到的雷峰塔非常壯觀。

17、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18、我心中的黃河氣候溫暖溼潤,土壤肥沃鬆軟,到處是青山相連,綠水相接,風光旖旎。動植物種類更是數不勝數。野花漫山遍野地綻開著,五彩斑讕,像一塊塊彩毯,鋪遍山野,似人間仙境3du.tw,像世外桃源。

19、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都銷聲匿跡了。於是,家鄉又進入了風雪載途的寒冬,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好一派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無不讓人產生無限愛戀之情。

20、秋風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我看那花開花落雁過雁往,無限風光被秋風拂過後都覺得煥然一新,似乎更成熟了。在這秋風中,秋天帶著金色的光輝悄然降臨了!

21、巴黎有美麗的埃菲爾鐵塔,悉尼有美麗的歌劇院,瑞士有美麗的阿爾卑斯山,義大利有美麗的威尼斯水城,泰國有美麗的廟宇,紐西蘭有美麗的自然風光……

22、天福大酒店象一個高大無比的巨人挺立在市中心,最奇特的要算樓頂上旋轉式餐廳了。只要坐在餐廳裡,一小時內旋轉一週,全福州的風光便可盡收眼底。

23、松樹一年四季枝葉茂盛,生機勃勃。到了冬天,花草都凋零了沒有一點綠意,可是松樹依然是蒼翠挺拔。寒冬大雪紛飛,松樹的枝條上落滿了雪花,好像一層白色的棉被。真是另一番北國的風光景象,是我們得到美的享受。

24、彩虹輝映著湛藍的晴空,陣陣涼風吹來,美麗的嘉陵江兩岸,風光更加動人。

25、鄉村,是我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鄉村,也是糧食的故鄉;鄉村,更是農民伯伯豐收時,綻開笑容的地方。今天,讓我們走進鄉村,感受鄉村的田園風光,體驗農村的家庭生活吧。

26、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27、唐代大詩人李白蔑視權勢,放棄了榮華富貴,體會到了平凡的超脫,寫下了清新飄逸的詩篇;田園詩人王維在描寫田園風光中體現了悠閒瀟灑靜謐淡泊的風格,意境深邃悠遠;大概,只有在平平淡淡中才能體會到心靈的寧靜恬然吧。

28、多好的夜,多美的一幅畫卷,可是荒涼的心卻激不起美麗的浪花。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空餘悲。寒燈照孤影,曉月映江心。如此美好的風光在我的心裡竟能生出悲涼。

29、小河清澈得看的到底下游來游去的魚蝦,晚上時,小河變得特別恬靜,特別美麗。月亮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坐在小河旁與同學聊天,看這美麗的風光,心裡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30、錯高湖,以它那獨特的景色和濃郁的宗教色彩,吸引著千千萬萬的人們。據說,將來還要在這裡興建馬路、賓館等,讓更多的人來領略大好風光,認識西藏,認識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