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造句

1) 這繁忙的早晨,不正是他們勤勞、持家的精神寫照嗎?火紅的朝霞不正是象徵著勞動人民的沖天幹勁和蓬勃奮發的精神嗎?

2) 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3) 秋是高貴的,所有人為她的到來變得格外繁忙。割下一片片稻穀,摘下一架架絲瓜,將紅透的蘋果採下,把雪白的棉花收集。人們為了迎接她而把一切收拾得整整齊齊,糧倉也因此變得滿滿當當。

4) 中午,長江變得更加繁忙,水流特別急,像一個頑皮、活潑的孩子蹦蹦跳跳,捲起了一個個小小的旋渦。

5) 七月,太陽像火爐一樣燒到正旺的時候,http://3du.tw/2023888.html家鄉熱鬧而繁忙的時刻就到了。

6) 一個人假如沒有為事業而繁忙的充實,光是安適享受,那麼他領會不出人生的全體涵義。

7) 您是否思考過,在您繁忙的工作時間之內,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完美,更迅捷,答案是學習。

8)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父親節快樂。

9) 馬路上,汽車、行人來來往往,一派繁忙的景象。

10) 路上行人車輛川流不息,一派繁忙的景象。

11) 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情要樂觀面對,生活的美好慢慢的體會,兒女的恩情永不荒廢,真誠的友誼最為可貴,崇高的事業奮起直追,放鬆的時候偶爾一醉,快樂的心情年年歲歲。祝老爸節日快樂!

12) 春節前夕,縣城裡車水馬龍,一片繁忙的景象。

13) 最近爸爸的工作很繁忙。

14) 祝福是個口袋,東西裝的少時叫繁忙,多一點兒時叫想念,較多時叫聯絡,很多時叫問候,常開啟看看,祝願你身體康健,幸福連綿,快樂每一天!

15) 我不知如何用期待的心為你祝福,3du.tw。tw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接受我真摯的誠意和問候!

16) 做為一局之長,他公務繁忙,一日九遷。

17) 放下匆忙,把微笑掛在臉龐;卸下繁忙,將輕鬆留在身旁;撇下急忙,將從容留在心房。芒種節氣,願你能趕走慌忙,畢露鋒芒!樂觀向上!如意吉祥!

18) 中秋佳節眼看要來,嫦娥仙子繁忙無奈。特招工作助理一名,要求:喜歡兔子,愛吃月餅。面試方式:發簡訊至本機,內容為“中秋請你吃飯”。

19) 中年太實際、太繁忙,在整體上算不得詩。青年時代常常被詩化,但青年時代的詩太多激情而缺少意境,按我的標準,缺少意境就算不得好詩。

20) 姑娘,你的床總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21) 麥收時節,場院裡呈現出一片繁忙景象。

22) 看那果園裡啊,鮮紅的西紅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陽光下歌唱。綠色的梨子掛滿枝頭。果子成熟了,果園豐收的繁忙。碩果累累的秋天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五彩繽紛的景象。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加美麗。

23) 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24) 人生就像一道漫長的階梯,任何人也無法逆向而行,只能在急促而繁忙的程序中,偶爾轉過頭來,回望自己留下的蹣跚腳印。

25) 春是一位自然科學家。春是播種的季節,農民們都在播種稻穀,田野裡一片繁忙的景象。大自然的四季是迷人的,春來自大自然,大自然受春的影響而豐富多彩。春更是神奇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等著我們去挖掘。

26) 七月,小山村是被汗水滲透的,鹹鹹的;是被烈火燒透的,熱熱的;被笑聲醃透的,甜甜的;是沸騰著的大火鍋,火辣辣裡透著香,香噴噴裡透著爽,爽爽的笑聲裡透著甜,到處是喜悅,到處是繁忙的景象。

27)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的生活方式。你羨慕的富人,不一定就比現在錢不如他的你快樂和幸福。可能他還羨慕你在紛繁忙碌的塵世中,擁有的這份平淡呢。

28) 遇到矛盾冷靜些,碰到困難堅強些,瞭解情況全面些,處理問題慎重些,遭到諷刺忍耐些,受到委曲剋制些,工作繁忙細緻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29) 我們看到自己青春的夢想,像種子一樣,在每一次耕耘中綻放,走過一個個繁忙的春日,在我們健碩的骨骼中發芽。然後,蓬勃成一片燦爛的希望,幸福地站立在金秋,去咀嚼那沉甸甸穀穗中流淌得喜悅。

30) 歲月中的點點滴滴,攜著溫暖的記憶,生活中的絲絲縷縷,散發溫馨的甜蜜。幸福的時刻將心事收起;繁忙的時候將煩惱忘記;祝福的話語放飛在假期。願你生活充滿笑意,好運不離不棄,朋友記得常聯絡。國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