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饒造句

1、幾綹頭髮飛散在外邊,好像是一個光輪把她籠罩著。

2、現在是禽流感肆虐的時候。祝福那些飛散的候鳥,祝它們平安。

3、秋風輕吹落葉紛飛散落無盡的思念,白露凝霜天氣漸涼泛起心中無邊的掛念,蒼茫大地鴻雁南飛寄託天南海北的情誼,白露時節願清爽的秋風吹去你一身的疲憊,願這個豐收的季節裡你碩果累累!

4、回首間,站在橋上抬眼看,只看見,桃花漫天盡飛散。

5、他的視力開始模糊,作絨毛狀飛散出的房間。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海鷗飛散。波濤滾滾而逝。我們也分別了。

7、不要消逝,不要飛散啊,我心中無可替代的人。為什麼要隨意地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什麼要把自己看得那麼輕?讓我笑的人是你啊,我只是隱射出了你的溫度而已。HEHE

8、研究戰鬥部偏心多點起爆條件下破片徑向飛散規律.

9、每一個動作,奇異的和諧,每一次勁風飛散,波瀾如海。如同一海層疊而來的大浪,一波高過一波,你以為這道已經是極限,卻總有更高的後一浪,咆哮著衝擊而來,不能仰止。謝樓南

10、劇烈的爆炸聲震耳欲聾,煙霧中,四處飛散著斷箭殘杆。

11、點點光芒飛散過後,張揚心口的貫通傷霍然而愈,祭壇、棺槨都消失不見,只有一塊血紅色的玉石狀固體停留在張揚的胸口。

12、柴把飛散了,掙扎著爬起來,穿著草鞋去拾柴枝也不滑溜,一會兒就收攏了柴枝。

13、身後開始響起流言誹語,頓時飛散開來。

14、一片清光飛散,瑞彩祥雲環繞之下人影飄渺,一道清挺身形落入眾人面前。

15、說也奇怪,我們屏氣斂聲會兒,蜂兒便飛散開了。

16、溪水從半山腰流下來的過程就像是一個人在成長一樣,越來越大。當到山腳時已如壯年,一洩千里。衝擊山石激起層層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如顆顆珍珠飛散在空中,與周圍的花草樹木相映襯,又與太陽互相挑鬥。

17、別離的天,天空濛濛,細雨飄霏,卻飄不透薄霧的雲煙;如血的楓,搖曳在冷風中;火紅的葉,像蝴蝶,翻飛散落;冷冰的淚,將心匍匐,將雙眼曼溼。

18、紅的火紅,綠的碧綠,黃的金黃,白的雪白,光彩奪目,漫天飛散。

19、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幾多溫馨燭光晚餐,難以用斧頭一劈,叫畫面飛散,伴侶沒了記憶會為患。

20、這時月球的兩面都閃爍著強光,朝向前進方向的一面也有大量的岩石被炸飛到太空中,與推進面不同的是,這些岩石是朝著各個方向漫無目標地飛散開,從地球上看去,撞向吞食者的月球如一個披著怒發的鬥士,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擋它!

21、落葉翩躚,是秋在舞蹈;寒蟬嘶喊,是秋在祈禱;風過平崗,是秋在微笑;雁飛南方,是秋在奔跑。秋意中,思念翻轉,五彩斑斕,有記憶的燦爛,有憧憬的期盼。讓快樂飛散如靜美的花瓣,讓幸福成熟似豐碩的果園,在立秋到來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立秋快樂!

22、15日,一架俄羅斯製造的伊朗客機起飛16分鐘後,墜毀在伊朗西北部城市加茲溫附近的農田裡,殘骸四處飛散。

23、我彷彿一瞬跌進眩暈空無的深洞,記憶的碎片,在大腦裡零亂飛散,無法拼裝出真相。岑桑

24、我的花兒像乳汁一樣潔白,蜂蜜一樣香甜,美酒一樣芳酵;我用金色的絲帶將花兒紮成一束,但是它們逃避我小心的照拂,飛散了,只有絲帶留著。

25、各種藥劑對病原菌孢子萌發的抑菌作用明顯優於其對菌絲生長的抑制作用,因此,防治應在子囊孢子飛散高峰期進行。

26、我向他步步走去,那雙素來耽色的丹鳳只緊緊盯我雙目。我向他步步走上,無聲的樂音仿似敲打心扉。一拍拍,一節節,宮燈在凝滯,御香在飛散。周夢

27、失去腦袋的大貓在空中翻滾著砸在地面,碎成一堆黃土,灰塵飛散,挪開擋在臉上手,只見到遍地的泥土隆成小山包。

28、一劍萬生再也不顧一切,背後的寶劍應聲出鞘,挾帶著一股排山倒海的真氣,震破所有門窗,就連壁上的掛軸也抵不過這強大的氣流,被卷為片片碎紙,在空中飛散。

29、其時金吹凌冽,裙裳翩躚,面紗為風所動,驚鴻一瞥之際,餘渙箐已然全身戰慄、魂魄飛散。

30、兵甲武經六卷合一之勢,勢不可擋,一貫而下,瞬息之間便已擊破邪招,萬千邪氣飛散,隨後歸於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