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造句

(1)反覆地推斷,無休止地修正,就能在科學上取得勿容置疑的進步。

(2)不知道什麼時候,冬天的陽光好象把一切反覆的拉長,又反覆的壓短,人們喜歡在冷冷的天裡期待著春天,彷彿他們生命都被壓縮和放釋了似的,在奔跑著,追逐著,影子也忙碌的追隨著他們,任他們帶自己到不同的地方。

(3)對於一個簡單的問題反覆研究的結果就是這個問題比原先更為複雜。

(4)冬雪的歌是那麼美妙,動聽。每一年冬天它都在反覆地演唱著純之歌,淡之音,嚴之律。我想,這首雪之歌不應該只是冬天特有的樂曲,它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之歌。

(5)理想會有反覆,信仰堅定不移;事。巴爾扎克

(6)我們對於真理必須經常反覆地說,因為錯誤也有人在反覆地宣傳,並且不是有個別的人而是有大批的人宣傳。歌德

(7)一位偉人曾說,反覆操練是非常必要的,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他們就變的越自然。

(8)知識需要反覆探索,土地需要辛勤耕耘。

(9)那些高大的香樟像是從小在自己的夢中反覆出現反覆描繪的顏色【反覆造句 z aojv.tw】,帶了懵懂的衝撞在眼睛裡洋溢著模糊的柔光。

(10)聰明的人不會反覆用計謀,勇敢的人不畏懼死亡。

(11)讀書之法無他,惟是篤志虛心,反覆詳玩,為有功耳。

(12)快樂是一時的。幸福是值得反覆回味的。

(13)所謂信念就是根據自我暗示,在潛在意識中被宣佈或反覆指點所產生的一種精神狀態。

(14)魯迅先生寫文章總是反覆修改,仔細推敲。

(15)看後我反覆思索著好象就站在那邊土地上。

(16)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一個姑娘,一睡就睡一輩子。

(17)一個行為反覆養成習慣,習慣反覆形成品質,品質改變命運。

(18)爸爸寫文章一絲不苟,用詞造句反覆推敲。

(19)父親如山,一直在我心中巍然屹立,是我最為堅實的依靠;父親如海,始終給我最深的關愛包容,是我永不消失的歸宿;父親如燈,反覆為我照亮前方的路程,是我迷茫無助時的啟明星。

(20)像巨龍般騰越在崇山峻嶺、沙漠戈壁的長城,是由城關、城牆、敵臺、烽火臺等構成的,是我國古代各地和各民族統治集團間的軍事防禦工程體系。它是兩三千年來,由各族人民反覆多次修築而成的,體現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力量和堅強意志,成為我國古代文明中的一項光輝燦爛的瑰寶。

(21)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

(22)描寫人物動作,最重要的是注意觀察。在日常生活中要格外留心,觀察周圍各種人形形色*的行為動作,特別要注意不同的人的動作特徵,抓住特徵仔細地反覆地進行觀察。

(23)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24)職業化、標準化、表格化、模板化的管理還十分欠缺。華為是一群從青紗帳裡出來的土八路,還習慣於埋個地雷、端個炮樓的工作方式。還不習慣於職業化、表格化、模板化、規範化的管理。反覆勞動、重疊的管理還十分多,這就是效力不高的本源。

(25)領略沙灘其實何嘗不是體驗一種苦澀的輪迴?有如用自己的網反覆打撈自己的魚,空落的徒勞決非無足輕重。沙的背面是什麼,無須細究,只有情歌如殤、如一尾冰涼的美女蛇,熟門熟路闖將進來,孱弱的心坎遍生愁苦悲慼。

(26)夏風很喜歡與人們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個小的角落裡,當人們“找到”它時,它便輕輕地吹了一小口氣便“刺溜”一下跑的無影無蹤了。就是這樣,人們“找”到了夏風,它又跑了,人們被夏風反反覆覆的折磨著。

(27)只有兩種人的成功是必然的。第一種是經過生活嚴峻的考驗,經過成功與失敗的反覆交替,最後終於成大器。另一種沒有經過生活的大起大落,但在技術方面達到了頂尖的地步。比如學化學的人最後成為世界著名的化學家,這也是成功。

(28)“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29)亞里士多德傾聽了,縝密地思考之後,發出了“我愛我師,我更愛真理”的至理名言;但丁思考了,傾聽了,反覆地求索之後高喊:“走你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0)我開始學跳繩的時候老跳不好,手和腳不協調,繩子總是被擋在腳前面。後來媽媽教我,我經過認真地學和練,慢慢地才學會。剛開始只能跳三四下,經過反覆練習,現在不用說雙腿跳,就是單腿跳也能跳六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