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造句

一、三九寒天,梅花依舊花枝招展,立在風雪之中,守望心中的白馬王子。

二、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三、冬天是嚴厲的老師,用嚴寒與風雪做教鞭,教育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

四、梅花在風雪中開著那小小的花,而這小小的花,所象徵的精神,卻遠比那夏天中豔麗多彩的玫瑰,月季,牡丹高尚的多。

五、暴風雪越來越猛,颳得羊群像棉花團似的滾動著。

六、彈指一揮間,流年不復返。風雪交錯的夜裡,月色顯得有些蒼茫,窗外的燈火也不似從前那般明亮。只有我依舊如此,欣賞著夜的悽美,品味著夜的芬芳。

七、雲在暴風雪來臨之前,在天空逐漸擴大密佈,為暴風雪的來臨起推波助瀾的作用。

八、冬姑娘穿著白裙子,帶著鋼琴,踏著“風雪輪”悄悄的走來了。

九、松樹像一名站崗的戰士,不顧風雪交加,寒冷的天氣,堅守著自己的崗位上。

十、臘梅花會在刺骨的寒風裡,在寒冷的暴雪中飄出一股清香,這些白色或紅色的小花傲立於寒風中,似乎並沒有將風雪放在眼裡。

十一、冬天時,天氣十分寒冷,寒風凜冽,白楊樹卻挺立著它倔強的身軀,站在風雪中,他不怕嚴寒,他始終站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中央,(造 句 網)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十二、紅梅,也是梅花哦!只是它有獨特的風格。它在一年四季中最寒冷的季節開花的,紅梅花開了,樹枝上基本看不到葉子,一朵朵紅梅迎著寒風雪雨含苞待放,多麼迷人呀!

十三、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都銷聲匿跡了。於是,家鄉又進入了風雪載途的寒冬,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好一派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無不讓人產生無限愛戀之情。

十四、我讚美堅貞的松柏,我讚美勇鬥西風的籬菊,我讚美蓮花的傲視汙泥,但我更讚美梅花的傲雪怒放。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風雪,傲然挺立在寒風之中。在雪中怒放的梅花,是那麼鮮豔迷人。

十五、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蹣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

十六、梅,凌寒獨開,不肯結春緣。風霜,不畏凋殘,雪寒,更助花香,臨風雪,愈勃發。君當如梅,自強不息顯毅力。

十七、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十八、梅花,雖然沒有松柏那樣毅然挺力,雖然沒有楊柳那樣娜多姿,但他不怕風雪,從不向風雨低頭,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梅花。

十九、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二十、我還喜歡菊花的高風尚節,讚美它的不畏嚴寒,欣賞它那風雪怒放的精神,敢於百花爭豔,敢於風雪搏鬥,它的勇氣更令我深深折服。

二十一、鑽天楊的主幹挺直,枝枝相抱,它不嫌黃土高原的貧瘠,不畏西北風雪的嚴寒,生命旺盛,團結向上。

二十二、梅花悄然地開放著。她在花壇裡是那麼鮮豔奪目,她佇立在公園裡,像青松一樣在風雪中傲立著。她更像一位戰士,不怕寒風欺凌,不怕冰雪壓迫,她是那麼勇敢,那麼剛強。

二十三、冬天,許許多多的鮮花和綠樹都紛紛枯死,只有松樹還生活下來,依然茂綠,但與春天的松樹相比較呈深綠色,松樹站在風雪中與大雪抗爭,迎風斗雪,不畏嚴寒,堅強挺拔,這可呈現了松樹的生命力頑強和對風雪的堅強不屈。

二十四、此時,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二十五、在白雪的映襯下,花朵顯得那麼高雅。梅不爭春,在嚴冬大雪之下,唯有梅能在風雪中傲放,開得如此豔麗。正如我們的命運,只有在逆境中紮根,茁壯成長,才能讓今後的成就更大,更出色,社會上的一席之地更穩固。

二十六、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

二十七、若虹的相思在風疑中舉袂,騷動的指尖,把月亮揮落的水弦彈亂,嫵媚的流水,照亮我的月夜。思悠悠,怨也悠悠,我早已低頭無語,任憑你在遙遠中芳心暗渡,呼喚的聲音,在零度的風雪中顫抖。

二十八、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二十九、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三十、窗外,白楊樹早已禿了枝椏,枝頭上一片殘葉也不剩。這樣的樹卻成了北方冬日校園裡的別樣風景。它們不像松樹那樣一年四季都鬱鬱蔥蔥,它們也無法像臘梅那樣以最豔麗的姿態傲立風雪。它們只是光禿禿地筆直地站在校道兩旁,站成一道別樣的景緻。